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新时代】未来机器人出席首届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

2018-12-23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 来源: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1日-2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首届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暨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机器人分会会员大会在安徽芜湖悦圆方酒店召开。...

  2018年12月21日-2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首届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暨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机器人分会会员大会在安徽芜湖悦圆方酒店召开。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协会理事单位之一,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近年,AGV行业风头正茂,作为智慧物流、工业4.0的支柱性行业,机器人行业受到多方关注,政府扶持、风头青睐、媒体聚焦,大中小企业纷纷入局,智能机器人产业成为科技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协会智能机器人分会全体成员合影

  此次会议邀请协会分会的候选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全体出席,共同选举出新一届的协会成员。

  未来机器人荣获协会智能机器人分会理事单位证书

  2019年即将到来,协会智能机器人分会面貌焕然一新,在协会的支持与指导下,未来机器人将与各友商协作发展、踏浪前行,共同引领智能新时代。

  未来机器人企业介绍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由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佛山设有分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得到香港创新科技署ESS、佛山市创新团队等重点项目资助。目前,公司已获得CE、ISO等专业体系资质认证,拥有超过50项行业独有的关键技术专利。

  未来机器人以自然环境下低速视觉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开发通用性强、性价比高、智能化程度高的视觉无人驾驶模块,将应用于物流、制造业仓储环境中的叉车牵引车、港机、物流车等工业车辆进行无人化升级改造,在完成货物无人化搬运的同时,实现物联网在仓储环节中的信息采集和传输。

  公司产品分为四类: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平衡重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在自主研发的中控系统(WCS)控制下,完成了超过20个行业标杆企业的现场应用案例,专注行业包括:电商物流、第三方物流、快消品制造、家电制造、新材料制造、3C电子制造、纺织、印刷等。

  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2T,最高运行速度2m/s,转弯不停车,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停位精度达±10mm,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1、产品适用范围:适用于仓库、生产线等长、中、短距离平面搬运

  2、产品特点: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性价比、高灵活度和扩展性

  3、产品功能:平面搬运、物料检测、安全避障、故障自检

  4、客户价值:导入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系统,无需改造现场,施工周期短,性价比高,适用于复杂的应用环境,系统可扩展能力强

  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1.5T,可提升4.5m,最高运行速度1.5m/s,转弯不停车,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停位精度达±10mm,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1、 产品适用范围:适用于仓库、生产线等货架取放、自动化滚筒线对接、高台取放货等应用场景

  2、 产品特点: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性价比、高灵活度和扩展性

  3、 产品功能:平面搬运、4.5m以下高位堆垛、物料检测、货架检测、安全避障、自动充电

  4、 客户价值:导入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系统,无需改造现场,施工周期短,性价比高,适用于复杂的应用环境,系统可扩展能力强

  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1.6T,提升高度可达9.4m,最高运行速度1.5m/s,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停位精度达±10mm,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1、产品适用范围:适用于车间、仓库内的高位堆垛作业

  2、产品特点: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性价比、高灵活度和扩展性

  3、产品功能:平面搬运、9.4m以下高位堆垛、物料检测、货架检测、安全避障、自动充电、故障自检

  4、客户价值:导入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系统,无需改造现场,施工周期短,性价比高,适用于复杂的应用环境,系统可扩展能力强

  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

  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额定牵引重量4T,最高运行速度1.5m/s,转弯不停车,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

  1、产品适用范围:适用于车间、仓库、配送中心之间的货物平面运输作业

  2、产品特点: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性价比、高灵活度和扩展性

  3、产品功能:平面运输、安全避障、故障自检

  4、客户价值:导入未来机器人无人牵引车系统,无需改造现场,施工周期短,性价比高,适用于复杂的应用环境,系统可扩展能力强

  未来机器人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AGV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灵活的系统接口定制使得无人车中控系统可与不同的客户现场系统进行对接,实现工业车辆作业全流程自动化,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自动化水平,实现货物的柔性运输,帮助客户打造数字化仓库和工厂。

  未来机器人提供视觉导航、激光导航、惯性导航、磁钉导航多种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现场环境及应用要求选择不同的导航方式或采用多种导航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不同的室内外应用场景,以及叉车式、牵引式、举升式等各类工业车辆的改装需求。

  同时,未来机器人为各类工业车辆提供以智能导航定位和控制模块为核心的软硬件改装模块,采用流程标准化、硬件模块化、算法高度集成、硬件模块即插即用的方式,有效提高改装效率,可将传统的人工工业车辆快速升级为无人驾驶工业车辆。未来机器人提供车体全方位的安全避障方式及车辆系统化管理和集中调度方案,有效确保现场应用的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