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受邀出席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发展年会

2018-12-22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0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办,在AGV行业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及产业发展年会在沈阳喜来登酒店举办。与年会同期举办的中国移动...

  12月20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办,在AGV行业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及产业发展年会在沈阳喜来登酒店举办。与年会同期举办的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艾吉威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出席联盟理事会与联盟成员同聚一堂共同探讨:AGV机器人标准建立(国内/国际)、AGV机器人技术发展方向(导航、通讯等)、AGV机器人产业发展问题(竞争、人才、同质化、国际拓展)、AGV机器人市场应用新方向(医药、快消品、制造业等)、AGV机器人供应链的管理。

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

参会联盟成员合影

  21日,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发展年会如期举办,来自AGV行业的200多名行业专家和企业大咖共聚,大会开始由联盟主席王宏玉发表欢迎词后,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李进科也对联盟发展年度总结以及相关产业数据进行了分享。行业人士也对以下主题进行分享:AGV机器人标准与检测的必要性,AGV机器人的产业方向与问题、中国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方向的趋势、AGV软件及数字化工厂等等。

会议中

  为期两天的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及产业发展年会圆满结束。艾吉威作为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愿和众多企业一起构造“智慧物流”+“智能制造”,努力促进AGV产业发展,共同创造中国制造的美好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