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米瑞2018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8-12-19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小欧 来源:Omniroll欧米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17日,欧米瑞(广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米瑞)在广东省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召开新品发布会。  欧米瑞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物流”...

  2018年12月17日,欧米瑞广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米瑞)在广东省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召开新品发布会。

  欧米瑞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物流”和“智能工厂”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服务。经过一年来的技术沉淀和市场开拓,欧米瑞形成了自己完整的技术体系和产品型谱。本次发布会重点推出其中的几款典型AGV产品。

  欧米瑞的杨海波总经理为发布会致辞,并携欧米瑞技术总监兰飞,信息总监邓庆野,邀请江门市江海区中小企业局局长欧晖博先生,广东智能云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普一先生,东莞市志业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贯中先生共同开启发布会。

  欧米瑞技术总监兰飞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发布会所发布的几款新品,让小欧带大家来一睹为快吧!

  复合型机器人

  该产品基于瑞士公司的明星产品——平台车打造,配备了瑞士公司的全新第二代麦克纳姆轮Omniroll。第二代麦克纳姆轮Omniroll的特殊的机械结构和精密的制造装配工艺使其拥有了近乎完美的滚动几何曲线和可操控性,确保了车轮总是与地面平行,加上欧米瑞公司独有的独立悬挂系统,几乎可实现无振动滚动和完美定位,解决了在高精度环境下,机器人抓取物料时带来的重心偏移问题。同时大幅提升了复合机器人的载重能力,最高单次抓取重量可达200KG。

  堆垛式AGV

  该款产品是对瑞士公司的明星产品平台车深度技术定制,进行二次开发后,将固定轨道式堆垛机移植到AGV车上。该款产品继承了平台车所有的优点,运行平稳噪音低,占地面积小,周转效率高,行进速度快,定位精度准。

  SMT产线定制AGV

  专门为SMT产线量身打造的,基于SLAM激光导航技术的AGV。该款产品运行速度快,具有垂直提升和水平伸缩机构,可以与不同高度的、不同规格的产线对接,兼容性强。同时车身带有的产线定位系统,与产线对接的定位精度可以达到正负1毫米。同时由于配备了激光导航技术,AGV车辆在SMT产线换产重新布局时,重新制定路径及流程更为快捷

  OmniPlant

  OmniPlant是总结多年来行业内软件研发、工程服务经验,构建的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OmniPlant至今已经成功应用于机械加工,整机装配,仓储物流,电子制造及新能源等行业客户。

  欧米瑞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仓储物流、汽车、3C、教育、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领域。与会嘉宾参观了欧米瑞的新品展区,详细了解了欧米瑞的产品和现状,对欧米瑞的未来寄予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发布会在隆重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而属于欧米瑞的美好画卷也正在缓缓展开,欧米瑞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今后的日子里脚踏实地的实践的自己的诺言,专心做专业,用心创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