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球再现,实力见证!华数机器人荣获2018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2018-12-19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华数机器人 来源:华数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在机器人行业奥斯卡-2018年高工机器人年会上,华数机器人一举荣获三项大奖:  1、年度机器人核心零部件金球奖;  2、年度机器人好产品水晶球...

  12月18日,在机器人行业奥斯卡-2018年高工机器人年会上,华数机器人一举荣获三项大奖:

  1、年度机器人核心零部件金球奖;

  2、年度机器人好产品水晶球奖;

  3、年度最佳智能制造工程案例水晶球奖。

  自主创新,荣耀见证

  新一代HSC3机器人控制系统

  荣获“年度机器人核心零部件金球奖”

  新一代控制统HSC3机器人控制系统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布,该系统基于工业嵌入式硬件平台,融合先进的运动学、动力学、人机协作技术,搭载丰富的工艺知识库、工艺软件、工具软件,具有高速、高精、智能的新一代开放式控制系统,目前已进入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开发阶段;在动力学参数辨识与模型建立取得重大突破;人机共融方向国内领先,具备语音控制、拖动示教、安全监测等功能。

  HSR-JR603桌面型高速高精机器人

  荣获“年度机器人好产品水晶球奖”

  华数锦明方形动力电池模块自动组装生产线

  荣获“年度最佳智能制造工程案例水晶球奖”

  对话高工,深入剖析

  会议上,还吸引了多位行业内外精英人士参加,华数机器人总经理杨海滨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题为《助力集成商做大做强的思考和实践》的演讲,深入分析了当下集成商的难点和痛点,如何打造有竞争力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杨总提到“对系统集成商来说,本体企业更像一位后勤部长,能够为供应商提供很好的产品保障,也能够在解决方案上出出主意,想想办法,最后大家一块做好服务”。

  回首这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18年,华数机器人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以匠心精神做好智能制造的每一环节,以高品质产品匹配自动化转型升级的发展需求,致力于用先进工业机器人装备中国智能制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