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工业助力电力仪表制造“智慧”升级

2018-12-19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德马工业 来源:浙江德马工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15日,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山湖“2015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作为电力装备智慧仪表行业首批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该项目的实际落地,推动仪表...

  2018年5月15日,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山湖“2015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验收。作为电力装备智慧仪表行业首批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该项目的实际落地,推动仪表行业整体智能制造水平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青山湖项目用地150亩,建设总投资8.9亿元,一、二期全部建成后,产值可达100亿元。一期工程总占地面积厂房17376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50398平方米,产能将在现在工厂产能上增加一倍,预计产值将达到50亿。全面链接互联网、物联网,形成高度信息化、可实现定制量产的智能制造模式。德马工业为其提供电动、传动、积放等系列辊筒产品,全面满足项目“智慧”升级的需求。

  1:电动辊筒取代传统电机,与被动辊筒同一平面,采用模块化的单元组合,有效分段且可独立控制(相对于传统输送可以节能50%以上),32档速度设置,高扭矩支撑,通过与整个物流系统的WCS连接来进行调度和控制,最终实现与ERP、MES等系统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为多工位、多层智能制造保驾护航,将节能减排、空间利用、精益生产等做到最优释放。

  2:多楔带传动方式在本次项目中大面积运用,30KG料箱、30m/min左右输送速度,人机相结合的生产模式下,确保设备稳定运行的同时对于环境噪音的需求显而易见。多楔带传动方式不仅弥补了O带传动负载小的遗憾,更是解决了链轮传动噪音大的困扰,使辊筒运行得更安静、更高效,显著提高工作环境舒适度,提升物料供应准确和及时率、降低员工流失率,使得效益最大化。

  3:智能制造目的之一是“物网”联通,除了信息化管理以外,积放辊筒自身的堆积能力不可或缺,不仅实现货物的传动输送,还可以完美地配合人工拣选、制动扫码、次序贴标、信息抓取等工序,给智能制造添砖加瓦。

  看似小小辊筒,其实有着大大作用。德马工业恭贺华立电力仪表智能制造“智慧”升级。另外也正在助力广州电力制造升级。未来,德马工业将一如既往地为电力行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德马工业企业文化

  口号: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

  愿景:成为全球输送装备零部件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供应商与服务商

  价值观:客户价值 合作互信 传承创新 团队协作 纪律严明

  使命:

  对员工:为全体员工及其家庭提供有吸引力的,高品质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对股东:为全体股东创造中长期的、持久高效的投资回报

  对客户:为客户提供集精巧设计与精良制造于一身的产品,服务客户,帮助其提升自身竞争力

  对社会:在中国社会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商业道德,降低工业制造对人类生存环境的影响

  对合作伙伴:为合作伙伴打造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的合作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