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机器人开始派送包裹啦!

2018-12-18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 来源: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2号,京东配送机器人在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路试运行,机器人代替快递小哥将包裹送到客户手中。  在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京东分拣...

  12月12号,京东配送机器人在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路试运行,机器人代替快递小哥将包裹送到客户手中。

  在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京东分拣中心,配送人员将快递放入京东配送机器人的快递柜内,配送机器人根据设定的收货地址开始上路送货。配送过程中机器人沿人行道或非机动车路行驶,并可以通过多种传感器采集信息,自主规划行走路线、避开障碍物识别红绿灯,行驶速度略高于行人步行速度,最高时速为20迈,配送机器人到达送货地址后,客户可通过短信验证码、人脸识别、京东App等方式实现快捷取货。

  京东配送机器人的正式落地,将提升京东物流的配送效率和用户购物体验,未来更多的京东配送机器人将被投放到康巴什区,我市也将成为京东物流的智慧末端配送示范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