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关村40年,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入选首批新时代“创新合伙人”

2018-12-17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 速感科技 来源: 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日,中关村创新之夜活动在华熙LIVE五棵松•M空间举行,这场以“致敬新时代,致敬创新者”为主题的盛会吸引了北京市海淀区领导和中关村几代企业家欢聚一堂。速感科技(北京)有...

  12月8日,中关村创新之夜活动在华熙LIVE五棵松•M空间举行,这场以“致敬新时代,致敬创新者”为主题的盛会吸引了北京海淀区领导和中关村几代企业家欢聚一堂。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震受邀出席活动,并代表速感科技获评首批40位中关村“创新合伙人”。

  作为纪念海淀区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的重大活动,在中关村创新之夜上,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代表区政府向为海淀区改革开放贡献力量的优秀企业家、科学家和老领导致意;而包括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名誉主席柳传志、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众多中关村第一代、中生代和新一代创业者优秀代表则以自身企业的发展回顾海淀区发展历程。

  在 “创新·梦想”篇章,现场举行了首批“创新合伙人”代表颁牌仪式,“创新合伙人”是北京市海淀区委区政府为助力创新创业梦想实现而搭建的一个平台,“创新合伙人”构成了中关村创新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

  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获海淀区首批“创新合伙人”称号

  经过40年艰苦奋斗,今天的海淀正以创新型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2017年,海淀GDP近6000亿元,人均GDP达2.5万美元,高于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同年,海淀区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272件,是全国的28倍,接近硅谷水平。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表示,回顾海淀创新发展的历史,是海淀人前赴后继接续奋斗的历史,是海淀扛起国家使命的历史,是海淀持之以恒追梦创新的历史。

  速感科技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大量的技术人员储备。基于自主研发的vSLAM算法,不断研发出领先的机器视觉技术,为多个行业量身定制智能解决方案,驱动行业实现跨越式智能升级。公司曾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中关村首批前沿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英特尔(中国)官方供应商等荣誉,拥有40余项原创知识产权专利技术。

  速感科技的一路成长,离不开海淀区和中关村各级政府构建的良好的创新环境,更离不开改革开放的国家政策带来的红利。作为一家始终聚焦创新发展,紧跟国家改革开放战略的创新型企业,速感科技将以此次荣获海淀区“创新合伙人”当作持续创新的动力,与行业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在海淀区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的重要时刻,以始终致力创新的承诺向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致敬。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