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一行到访科钛机器人

2018-12-15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 科钛机器人 来源: 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三一集团副总经理谢志霞一行在尤恩叉车总经理吴金贤等人的陪同下,到访科钛机器人。  谢志霞一行前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对我公司在移动机器人关键技术领域的...

  近日,三一集团副总经理谢志霞一行在尤恩叉车总经理吴金贤等人的陪同下,到访科钛机器人

  谢志霞一行前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对我公司在移动机器人关键技术领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我司董事长林志赟博士代表科钛机器人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就公司的发展史、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的开拓及现状做了详细介绍。

  谢志霞对科钛机器人成立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在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领域做出的重大突破表示由衷的佩服。

  在观看了科钛机器人的移动机器人产品演示后,谢志霞一行对工业叉车的无人驾驶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均表示将在日后结合各自所长,在装备自动化领域做进一步深入探索合作

  三一重工作为行业翘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堪称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近年来,,三一重工也开始向自动化领域进军。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进行了一系列详细而深入的沟通,为双方增进了解,携手合作夯实了基础。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