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亮相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助力绿色发展

2018-12-12 14:28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0日-12月3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南昌举办,牧星智能受邀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11月30日-12月3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南昌举办,牧星智能受邀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迈入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论坛讨论、展览展示、投资合作、贸易促进等系列活动,以开放的理念务实推进绿色产业投资发展、绿色产品贸易融通、绿色资源协同共享、绿色文明交流互鉴、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绿发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有来自瑞典西班牙美国等20多个国家的166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科技创新型企业142家,展览展示面积和参展企业数、质量远超往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等在巡馆

  此次参展 牧星带来了第三代牧星智能仓储机器人,该款产品载重量可以达到1吨,采用二维码导航技术

  展会期间,物流3分钟媒体平台对牧星进行了现场采访

  12月1日下午,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开始举行,我司市场总监 王强 进行了《物联网创新智慧仓储》相关主题的演讲,通过痛点分析和案例分享展示了针对智能仓储配送领域的多种解决方案

  现场进行会议探讨

  牧星始终不会改变基于科技和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未来,还将开发更多智能无人仓储设备,将人从繁杂的、一成不变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们能够投身更多创造性的工作之中,并精进自身的售后服务,让客户在周全精致的服务下,拥有更好的整体解决方案,更好的智能仓储系统和设备,为客户实现智能企业发展之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