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泰立科技 | 镭眸“F系列”产品开启量产新时代

2018-12-06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因泰立 来源:因泰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镭眸“F系列”产品核心技术采用了成熟的TOF原理加入了多次回波技术使用了自加热功能 量产镭眸“F系列”产品将会大面积解决以下问题:价格昂贵现象供货周期长现象维修成本高现象国内激光...

镭眸“F系列”产品核心技术
采用了成熟的TOF原理
加入了多次回波技术
使用了自加热功能
  量产镭眸“F系列”产品将会大面积解决以下问题:
价格昂贵现象
供货周期长现象
维修成本高现象
国内激光雷达市场供需失衡现象
 那么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及需求,我司关于镭眸“F系列”生产了以下几款产品。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F系列”到底都有哪些成员吧~

ILS-F10激光雷达

ILS-F12激光雷达

ILS-F21激光雷达

因泰立科技具有多年的激光检测行业积淀,汇聚了国内优秀的研发和设计人才,公司具有一流的产品研发、设计与配套能力,自主开发了系列激光测距传感器、激光检测器,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装备、AGV(自动导引运输车)、智慧安防、自动驾驶等领域。拥有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近五十项。自成立以来,因泰立科技坚持“专业专注 技术决定高度 追求永无止境 精益求精 创新与时俱进 品质精益求精”的品质方针,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的激光雷达。


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因泰立科技专注于激光式外轮廓检测技术多年,以车辆外轮廓检测技术、物体外轮廓检测技术、客流检测技术三大业务领域为核心,是国内知名的激光式外轮廓检测设备供应商。

因泰立科技具有多年的激光式外轮廓检测行业积淀,汇聚了国内顶尖的研发和设计人才,公司具有一流的产品研发、设计与配套能力,自主开发了激光车辆检测器、激光传感器、激光客流检测器、DTU数据传输单元等系列产品,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和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自成立以来,因泰立科技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唯一理由,我们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精益求精, 誓为客户护航者,力做行业风尚标”的品质方针,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的激光式外轮廓检测设备。

因泰立人奉行“严谨、诚信、高效、创新”的价值观,秉承“以科技奠定基础、以品质赢得信誉、以服务回报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开发激光检测技术,努力将因泰立科技打造成为行业内一流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