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一财经专访智久CEO张龙:全面提升效率 物流成AI最佳落地场景

2018-12-05 08:17 性质:转载 作者:智久机器人 来源:智久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物流行业面临转型升级,而引领转型的不仅是模式和资本,更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型技术。近日,智久机器人创始人、CEO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替代人类在仓储环节的技...

当前物流行业面临转型升级,而引领转型的不仅是模式和资本,更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型技术。近日,智久机器人创始人、CEO在接受第一财经专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替代人类在仓储环节的技术和落地场景已经完全成熟。


点击观看完整采访

智久(厦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搬运机器人等智能科技领域,专业生产无人驾驶叉车,可全自动搬运、堆高、取放货物,为客户节省人、财、物成本,真正实现无人化智能仓储。在上海、厦门分别建立两大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汇聚一批人工智能、电子、机械动力领域的顶尖科研团队,在传感器、定位导航、智能调度、控制、机器视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储备,目前,共有100余项专利。

公司在烟台投重金打造占地近40000平米的制造中心、5000多平米总装车间及2000多平米的总装测试车间。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已经与德邦快递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且公司与厦门大学等高等院校、研究所建立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将科研技术市场化,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未来市场,共赢天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