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辉瑞携手德马泰克,续写品牌传奇

2018-12-05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药品关注程度日益提升,不少国家加大了对制药业的监管力度。对于制药企业而言,在药品抵达消费者之前的每个环节都不容小觑。面临的挑战辉瑞旗下的赫升瑞是输注技术的...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药品关注程度日益提升,不少国家加大了对制药业的监管力度。对于制药企业而言,在药品抵达消费者之前的每个环节都不容小觑。

面临的挑战

辉瑞旗下的赫升瑞是输注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包括医用给药系统和药物。鉴于其主要产品(盐水静脉溶液袋)的自身特性,公司亟需建立远比日常药品存储管理更为复杂的处理和问责机制。

为此,辉瑞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其北卡罗来纳州包括落基城在内的多个制造工厂寻觅一套定制化解决方案,以便实现以下目标:

✓ 辉瑞需要为盐水溶液托盘提供缓冲区。

✓ 客户需要保证库存绝对的准确性、可追溯性和可说明性,并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监管。

那么,辉瑞究竟如何借助系统支撑,在提升空间利用效率的同时,实现药品生产、配送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及可追溯管理?


制造工厂物流智能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他们需要一个大型的物料搬运系统。而自动化系统能够为客户降低运营费用,同时保证库存的准确性。


经过严谨考量后,辉瑞与世界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德马泰克携手合作,为制造工厂量身定制,集成了德马泰克自动化立库、自动导引小车(AGV)和环形穿梭车技术。


在工厂生产线末端,完成产品的纸箱包装后将纸箱送至码垛机,码垛机再将其配置成组合负载。在软件系统的控制下,自动导引小车(AGV)从各个区域拣选负载托盘并将其传输到集中式自动化立库。然后,从自动化立库中提取产品托盘,进行装运或料箱拣选工作。

存储货架

钢制存储货架可存放 41,000 多个托盘,货架四周和顶部加装建筑墙板,形成独立的存储空间。作为自动化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独立存储间可视作公司的固定资产。

存储堆垛机

德马泰克堆垛机采用先进的结构设计,处理托盘货物时所需的空间小,可以大大节约建筑用地。


此外,它还能更快速有效地处理托盘内物品,既可用于新建仓库,也可集成到现有仓库中。

自动导引小车(AGV)

28台德马泰克自动导引小车(AGV),采用RF通信和获得专利的导引系统,含有更新的标记磁铁,无需地面布线,可轻松更改导引路径,并将货箱送达指定地点。

环形穿梭车

环形穿梭车符合FDA要求,并通过相关测试验证。它与辉瑞的上位系统相连,可维护货物标识,跟踪货物移动,通过软件实时控制货物移动。

该系统极具灵活性,不仅能够适应动态的医药市场,还能满足辉瑞不断变化的流程需要。


如今,确保药品在各个链条环节的冷藏效果,全程跟踪、追溯和预警药品物流信息,是众多制药企业关注的重心之一。搭建自动化工厂,实现生产、物流智能化已成大势所趋。


德马泰克凭借物流系统中应用的前沿技术,期待助您突破供应链瓶颈,杜绝药品质量安全隐患,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建设和系统生命周期支持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旨在优化客户工厂,仓库或配送中心四面墙内贯穿收货到发货的物料&信息流。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物流业提供各种智能物料解决方案。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物流集成商,超过4000的高技能物流专业人才覆盖全球网络,德马泰克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世界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设计视角。

  我们致力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在美国、欧洲、中国、澳大利亚设有工厂,德马泰克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我们有超过5000个世界级的集成系统成功发展并实施的案例记录在案,所有方案都基于客户,其中不乏世界级著名企业。

  德马泰克提供完整的AGV自动化仓储和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如今,德马泰克拥有为各行业客户成功安装超过2500台小车的实绩。

  德马泰克激光导引小车可在多种巷道宽度内处理广泛类型的货物(包括多种货物)。

   高处取货平衡重AGV小车

   窄巷道平衡重AGV小车

  我们平衡重AGV小车可处理多种不同的货架类型,包括:

   单深货架

   后推式货架

   驶入式货架

   深通道楼式存储

   深通道式货架

   窄通道货架存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