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锡中鼎:守护物流装备三十载,孜孜不辍!原始工匠杨建社光荣退休啦!

2018-12-04 16:14 性质:转载 作者:无锡中鼎 来源:无锡中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7日,一场光荣退休欢送会在中鼎集成暖心举办,为一位物流装备原始工匠,一位兢兢业业伴随中鼎集成三十载的老员工——杨建社师傅。三十年坚持如一日,需要多大的坚定?那份初心,...

2018年11月27日,一场光荣退休欢送会在中鼎集成暖心举办,为一位物流装备原始工匠,一位兢兢业业伴随中鼎集成三十载的老员工——杨建社师傅。

三十年坚持如一日,需要多大的坚定?那份初心,那份踏实,那份坚持……

三十年激荡起岁月的涟漪,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杨师傅是国内第一批投身于物流装备事业的原始工匠。从国内引进立库开始,杨师傅就投身于物流装备行业,从苏起、苏州富士达、无锡富士达及更名后的中鼎集成,杨师傅见证了中国物流装备的起始与繁荣。正是杨建社在内的这群孜孜不辍物流装备事业的工匠,奉献了最精彩的年华,才有了现今中国物流装备的蓬勃发展。




中鼎集成丰富退休礼感恩员工


中鼎集成为退休的老员工准备了退休光荣牌和精致的礼品,用退休奖金来助你们丰富退休生活,为你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衷心地祝愿杨师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总经理张科发表欢送致辞

在这数十载的风雨陪伴中,总经理张科与企业老员工们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在欢送会上他如是说道:

正是他们这一批朴实的工匠我们才有幸分享今天物流装备的繁华,感谢他的辛勤付出、感谢他的不离不弃、感谢他的严厉教诲,更感谢和他一起的老苏起团队!感恩杨师傅的无私奉献,与中鼎集成共同成长。我们只有用更快、更强、更高的中鼎来回报你的初心!



把一件事做好并不难,难的是把一件事做好一辈子,而包括杨建社在内的一批中鼎集成老员工都做到了。他们不仅是技术能手,更是让人钦佩的物流装备匠人!

常怀感动之情,常为感恩之行

中鼎集成关爱员工、感恩员工的氛围始终浓厚。

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让退休职工胸佩大红花,准备各种福利及丰厚的退休金犒劳辛苦工作的老一辈职工,给他们留下美好念想。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体现在员工管理的方方面面。



风雨相伴,走过三十载,感恩有您!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物流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月里,最先一批老苏起团队员工陪伴中鼎集成走过了三十载春秋。

他们从苏州跟随来到无锡,与中鼎集成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时也为中鼎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为中国物流装备行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这群老辈工匠他们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都贡献给了物流装备事业,为行业传承着炉火纯青的技艺和一丝不苟的匠心。

三十年在历史长河中,或许只是一个瞬间,对于人生却是黄金岁月的一辈子。前辈们的干劲、情操和精神,为这个时代打下鲜明的烙印,都值得我们每个中鼎人去学习,凝聚成催促我们继续成长的力量。传承匠心,回报初心。


关于中鼎集成

中鼎集成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近600个。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