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重载工业移动机器人投入使用

2018-12-04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日,技术人员遥控200吨重载工业移动机器人进行运载作业。日前,国内首台重载工业移动机器人在长沙雨花经开区研发成功并交付使用。这台由湖南驰众机器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重载工业移动机器...

 12月3日,技术人员遥控200吨重载工业移动机器人进行运载作业。日前,国内首台重载工业移动机器人长沙雨花经开区研发成功并交付使用。这台由湖南驰众机器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重载工业移动机器人长8米、宽6米、高1米,自重30吨,可负载200吨,4个驱动单元实现前进、后退、横移、原地自旋全向行走,爬坡能力不低于5%,最大行走速度可达每分钟25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