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G与DENSO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8-12-03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大智能 来源:科大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9日,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DENSO WAVE株式会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日本电装公司本社举行。CSG董事长黄明松先生与丰田集团电装公司常务董事、DENSO WAVE株式会社法人代表董事长...

2018年11月29日,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DENSO WAVE株式会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日本电装公司本社举行。CSG董事长黄明松先生与丰田集团电装公司常务董事、DENSO WAVE株式会社法人代表董事长杉户克彦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签字。

DENSO WAVE株式会社是世界汽车系统零部件顶级供应商丰田集团电装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高精密、高可靠性机器人的研发生产,拥有超过50年的行业经验,其产品在行业内取得了广泛应用,该公司是二维码的发明者,同时在工业物联网方向上拥有核心研发能力。


今年9月电装公司副社长若林宏之等一行造访CSG集团,双方就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产品聚焦、平台优势、市场资源和技术研发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交流。此次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也标志着CSG & DENSO首次合作的正式启动。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制造细分领域共同开拓更具有潜力的市场。


电装公司

丰田集团核心成员电装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世界汽车系统零部件的顶级供应商,是《财富》周刊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范围员工人数超16万人,2017年度销售额近500亿美元。作为提供汽车前沿技术、系统以及部件的顶级全球供应商之一,DENSO集团在环境保护、发动机管理、车身电子产品、驾驶控制与安全、信息和通讯等领域,成为全球主要整车生产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