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造车机器人中国力量,打破外资垄断全靠这几强!

2018-12-03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车神趣评 来源:车神趣评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到机器人必然会想到四个品牌:瑞士ABB、德国库卡、日本安川、发那科,它们是绕不过去的机器人国际四强,如今库卡被中国美的控股,算是半个中国品牌,而除了它们之外,国产工业机器人确实取得长...

提到机器人必然会想到四个品牌:瑞士ABB德国库卡日本安川发那科,它们是绕不过去的机器人国际四强,如今库卡被中国美的控股,算是半个中国品牌,而除了它们之外,国产工业机器人确实取得长足的进步,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国产机器人领军企业

新松SIASUN

新松是最有实力超越四大品牌的国产机器人,新松机器人公司隶属中国科学院,总部在沈阳,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全的厂商之一,国内较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建有机器人产业园,在北京香港等城市设立多家控股子公司,在上海建有新松国际总部。公司现拥有2000余人的研发创新团队,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优秀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全产业价值链。作为工业4.0的践行者与推动者,公司将产业战略提升到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全过程,专注于打造数字化物联新产业模式。

埃夫特Efort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埃夫特公司在意大利成立智能喷涂机器人研发中心和智能机器人应用研发中心,在美国设立人工智能和下一代机器人研发中心。埃夫特机器人及解决方案被广泛推广到汽车及零部件、卫陶、五金、消费类电子、家电、机加工、酿酒、木器和家具等行业。埃夫特公司先后收购意大利CMA公司和意大利EVOLUT公司,强化在喷涂机器人领域和机器人金属加工领域的竞争力。2017年埃夫特公司将继续通过国际收购并购,提升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和细分市场系统集成领域的竞争力。


广州数控GSK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国内成套智能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数控机床行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注塑制品行业,广州数控为用户可提供机床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数控机床连锁营销、机床数控化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精密数控注塑机、数控培训学院,为用户提供智能制造全过程解决方案。

广州数控专心致力于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研究与实践。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科学规范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每套产品合格出品,年产销数控系统连续十来年位于全国首位;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一流的技术服务团队,以“精益求精,让用户满意”的服务精神,全方位、多层次、科学高效的服务管理方式和手段,保证用户在最短时间得到快捷、可靠、有效的响应。

埃斯顿Estun

南京埃斯顿创建于1993年,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以及创业团队历经20多年的努力奋斗,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而且已在自身核心零部件优势基础上强势进入工业机器人产业,华丽转身为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机器人主力军企业。成为中国拥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的国产机器人主流上市公司。长期以来,埃斯顿自动化秉承“专注、诚信、共成长”的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引的全球资源整合及自主技术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智能装备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完整解决方案。

新时达STEP

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 “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践行者。新时达是国内机器人产业布局完备的企业。旗下还拥有众为兴、晓奥享荣、会通科技等运动控制及机器人产业知名企业,完整掌握了机器人控制器、伺服驱动器、系统软件等核心技术,已经形成了“核心零部件—本体—系统集成”的完整产业链格局。新时达机器人已在多个应用领域实现了突破。已熟练掌握焊接、切割、装配、上下料、打磨抛光、搬运码垛等工艺,在食品饮料、汽车零部件、3C、白电等行业推动了示范应用,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拓斯达Topstar


广东拓斯达科技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努力成为系统集成+本体制造+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四位一体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拓斯达坚持“让工业文明回归自然之美”的品牌主张,及“做一年回本的自动化”的核心价值理念,核心产品包括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以控制系统及MES为代表的工业物联网软件,为客户提供基于工业机器人的智能生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的智能制造生态圈。拓斯达在全国已有30多个办事处,4600家已服务客户,包括美的、比亚迪、长城汽车、伯恩光学等知名企业。

华昌达HCD

华昌达智能装备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工业4.0解决方案。集团现拥有两大核心品牌:德梅柯(DEMC)和迪迈威(DMW),在全球拥有23家下属公司,超过4000名员工,覆盖五大业务板块:工业4.0、机器人集成自动化、输送/物流仓储自动化、航空航天装备、动力总成产品。作为一家智能自动化装备工业集团,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包括研发、设计、生产、现场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升级改造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物流仓储、电子电器、航空航天。

车神点评

机器人是高科技行业,它最主要联系的是电机、伺服器、控制器、传感器等精密部件,因此开发难度非常大,尤其是国内精密零部件起步较晚的情况下,能有这些行业成就已经非常了不起,目前国内是最大机器人市场,相信不久以后国产在机器人领域也会越来越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