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调研ZPMC

2018-11-30 16:1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调研振华重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出席接待并参加调研会。调研围绕总体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考核等专项内容开展。 文岗在讲话中指出,此...

11月26日,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调研振华重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出席接待并参加调研会。调研围绕总体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考核等专项内容开展。


文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主要从财务资金、运营考核等方面,深入了解振华重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振华重工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和责任担当,梳理运行制度、资产划分、成本核算、绩效考核等方面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推动企业长足发展。文岗表示,振华重工在业务拓展、规模效益、运行制度、绩效考核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要着力拓展港机等优势业务,全面化解海工库存等风险;要细化优化资产划拨、资源配置等工作,提高资金利用率;要坚持正确的考核导向,建立公平的考核制度,鼓励肯干事、有贡献的人干事创业。


黄庆丰从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并着重汇报了公司财务资金及运营考核等方面的情况。黄庆丰表示,未来振华重工在集团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方面进一步发挥创新优势,强化主营业务,积极化解海工等风险,不断拓展新兴业务,推动业务规模和效益增长。另一方面,开展制度细化优化、财务使用、绩效考核等工作,推动企业高效可持续运营。

与会人员还就振华重工财务资金、绩效考核、海外机构设立、海工业务、海外投资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峰,振华重工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国际集团、财务资金部、运营考核部、营销与服务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