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 | 速感科技获“2018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资质认定

2018-11-29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与管理办法》(京知局〔2017〕346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2018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组织申报和评审工作,经一系列初审、专家审核和终审...

近日,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与管理办法》(京知局〔2017〕346号),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2018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组织申报和评审工作,经一系列初审、专家审核和终审验收,认定结果于11月23日正式公示。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人工智能细分行业领跑企业,成功获得“2018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资质认定。


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认定工作,旨在深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首都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高首都企业单位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据悉,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核和专家评审的数千家企业中,最终有多家知名企业入选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试点单位。速感科技在众多科技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再次彰显了团队在技术创新、自主创新能力和保护等方面的深耕与积累。

公司获得的部分资质及荣誉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机器人导航定位方案提供商,速感科技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加大在机器视觉及相关技术的研发投资力度,团队高度重视原创基础创新技术的积累与开发,联合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及多家知名企业,通过产学研等合作方式,加大重大原创性基础技术的布局。在知识产权方面,由博士带队,规章制度修定与规划、人员安排与培训、申请与保护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团队的一系列举措获得了国家及行业的认可,继2017年获得中关村首批前沿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后,公司在2018年纳入“中关村科学城”建设项目重点跟进企业。目前,速感科技已拥有及在申国家科技发明专利、著作权等近40项,是中国在定位导航细分行业的技术性知识产权申请数量多,且唯一获得众多海内外行业客户认可的中国创业公司。

未来,速感科技将基于团队在机器人定位导航细分行业技术积累,继续加大突破性技术的积累与研发,坚持在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应用和保护的道路上,高标准严要求,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大力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真正体现知识产权推动科技转化的商业价值,助力中国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跨越式转变,让世界看到来自中国的核心技术“力量”!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