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产业司组织召开工业机器人重点企业座谈会

2018-11-29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发改委网站 来源:发改委网站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抓好《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和《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产业化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工作,近日,产业司在京组织召开工业机器人重点企业座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以及新松埃夫特埃斯顿等工业机器人重点企业派员参会。


  会上,各企业介绍了2018年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对下一阶段市场走势的判断,共同研究了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制造以及下游行业应用情况,并就加强行业标准化检测认证体系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提出了对下一步引导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