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时装业物流的经典案例——BAUR

2018-11-28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持续的库存和快速交付,时装业近年来经历了快速增长。由于免费退货服务和低价格,竞争愈发激烈。这大大增加了生产商和制造商对内部材料的要求。特别是在处理多个销售渠道时,物流流程的复杂...

由于持续的库存和快速交付,时装业近年来经历了快速增长。由于免费退货服务和低价格,竞争愈发激烈。这大大增加了生产商和制造商对内部材料的要求。特别是在处理多个销售渠道时,物流流程的复杂性会增加。客户不仅期望低价,而且还想得到最好的服务。



内部物流的挑战


  • 需要满足各种要求的解决方案

  • 存储广泛的产品系列

  • 收到订单后快速交货

  • 高效完成日常和季节性高峰

  • 优化的退货处理

  • 高效执行非常小的订单

  • 尽量减少产品接触

  • 便于商店配送

  • 准确的IT系统



为了满足这些复杂的要求,胜斐迩为时装业开发了模块化的内部物流系统。有了胜斐迩,您将始终准备好迎接并克服当前和未来的内部物流挑战。


胜斐迩的解决方案


“胜斐迩根据我们的精神积极推进我们的基本理念。实施的解决方案将我们的生产力提高了15%!与其他供应商的类似解决方案相比,纤薄的输送系统占用的存储空间减少15%至20%。胜斐迩比预期更快地实现了系统。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一流的项目。”

Danilo Georg

管理层发言人

Baur解决方案实施部


关于德国胜斐迩

胜斐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自主研发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仓储设备和软件系统,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长按下方二维码,订阅胜斐迩官方微信,了解高效的仓储解决方案及先进的仓储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