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车四方机车公铁两用车专用驱动轮AGV牵引车驱动轮

2018-11-28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同普 来源:同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驱动方式-AGV驱动单元-AGV工业机器人  agv采用单轮驱动,其应用十分广泛,几乎可以替代传统叉车的所有功能,是目前合肥柯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数量最多的车型。它体积小巧...



AGV驱动方式-AGV驱动单元-AGV工业机器人
  agv采用单轮驱动,其应用十分广泛,几乎可以替代传统叉车的所有功能,是目前合肥柯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数量最多的车型。它体积小巧,运行灵活,能够广泛用于标准欧式托盘的搬运,大量运用于烟厂、电力等行业。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可能会更早地被机器人接管,这个想法似乎像是“终结者”或者“黑客帝国”中的情节,但是许多专家表示机器人时代并不会太遥远。虽然人工智能将是未来科技发展的方向,但是几乎所有的计算机科学家都做出了不同的预测,对于普及人工智能时间点的看法存在出入。
  智能机器人是指可以认识周围环境,根据变化的环境信息自主思考,并做出反应的一类机器人。智能机器人可将人类从部分需要思考的高级劳动中解放出来,如家庭清洁、医疗陪护等。其应用领域较固定程序的工业机器人更为广泛,既可以应用于工业制造领域,又可以用于家庭服务领域。
  目前,中国机器人产业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机遇期,行业飞速发展,但面临核心技术和人才缺乏等问题。中国服务机器人创新研发不足,产学研合作处在初级阶段,产品价格居高不下。家用型智能机器人发展卡壳在关键技术上,需要多学科协作突破。
AGV驱动方式-AGV驱动单元-AGV工业机器人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