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工转型新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8-11-28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上海频道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山东临工转型新品纯电动挖掘机E660FEX现场全球首发。本届宝马展有来自全球的3000余家工程机械展商汇聚于此,而在本届宝马展上,山东...

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山东临工转型新品纯电动挖掘机E660FEX现场全球首发。

本届宝马展有来自全球的3000余家工程机械展商汇聚于此,而在本届宝马展上,山东临工共展出了24款产品,涵盖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等多系列多型号产品、两年前,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于宝马展上发布了临工转型升级新战略,引发众人广泛关注;而今,临工携一系列转型升级新成果霸气登场,再次吸引大众目光。

据介绍,近年来,山东临工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以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结合“一全二创三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实现了产品同质化突围,技术水平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上,临工先试先行,并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上基本实现了焊接、物流、装配的自动化;而临工在新品研发上,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更加趋向于节能环保,推出了多款节能产品,为行业的绿色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一家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感并重的企业,多年来,山东临工在大力推动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从抢险救灾到扶贫济困,从爱心助学到慈心捐款,从好司机到红色情精准扶贫,山东临工一直在行动,将对基层从业者以及贫困人口的关怀落到实处。2018山东临工世界好司机暨“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颁奖盛典也于当晚同步举行。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