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厚达智能、聪宝科技、华卓信息、(梅奥)惠每科技……名企汇聚,医疗成果精品展,12.1年度巨献

2018-11-27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厚达智能 来源:厚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第九届长城国际健康论坛开幕还有4天本届论坛上,将有聪宝科技、厚达智能、华卓信息、(梅奥)惠每科技、瀚科医疗科技、乾宁斋、中惠医疗科技(上海)等涵盖了中、西医人工智能,软件和...

距离第九届长城国际健康论坛开幕

还有4天

本届论坛上,将有聪宝科技、厚达智能、华卓信息、(梅奥)惠每科技、瀚科医疗科技、乾宁斋、中惠医疗科技(上海)等涵盖了中、西医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智能装备等众多名企,将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医疗成果精品展。

12月1日,第九届长城国际健康论坛等你来!


厚达智能


厚达智能作为浙江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单位,成功研发“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在传统煎药基础上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技术,为医院、代煎中心等医药行业提供中药调剂、煎煮和包装的一站式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解决中药煎制工艺标准化的问题,突破阻碍我国中医药健康发展壮大的三大瓶颈之一,填补世界空白,对我国中医药发展具有突出的推动作用。

厚达智能目前已成为《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国家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并已与华东医药、健民集团等知名制药企业达成产业合作和落地实施。

杭州聪宝科技有限公司

中医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中医人工智能专家,以“以创新传承中医聪慧,用智能打开千年宝库”为使命,致力于将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的信息技术运用于传统中医药领域,实现中医药的智能化发展。

公司研发的区域中医智能医联体、中医智能云系统、智能中医药共享药房系统、国医大师智能辅助诊疗系统、中医智能诊间系统等中医智能化系统可有效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实现中医基层化、应用智能化、服务一体化建设。

经过四年的发展,公司研发的中医智能化系统已在浙江、江苏、上海、广西云南湖北河南甘肃等超过1000家的医疗机构部署实施。

(梅奥)惠每科技

2015年,高瓴资本与美国梅奥医疗集团(Mayo Clinic)孵化成立惠每医疗集团。

惠每科技以 Mayo Clinic知识体系和国内外权威指南文献为知识内核,推出以临床需求为核心的医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惠每临床决策支持系统(CDSS)。

惠每CDSS完全融入诊疗流程,在门诊、急诊、住院所有医疗环节为医生、护士、医技、科室管理者提供决策所需的信息数据支持,全面满足国内外电子病历信息化评级评价要求,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四十多家大型综合医院和数百家基层医疗机构。

2018年,惠每科技除了帮助大量医院实现评级需求,更多的是在帮助临床实现价值。从临床辅助诊疗到病历质量管控,惠每CDSS有效地提升了临床诊疗的一致性与规范性,有效降低医疗风险,帮助医生进行完整诊断,减少病案首页重要鉴别诊断缺失的情况,提高医院DRGs符合率。

杭州华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华卓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混合云架构的医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数据驱动医疗服务,不断提升医院科学管理、医疗质量和患者就医体验。公司下设杭州卓深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医疗人工智能研发)、杭州卓影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医学影像产品)、浙江卓医网络有限公司(专注互联网医疗产品)、德塔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肿瘤大数据研发)等六家子公司,并在重庆设有分公司。经过不到3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230余家优质客户,遍布浙江、北京、河北、江苏、安徽福建广东、重庆等10省市。

华卓科技主要包含五大产品系:

临床业务应用:解耦传统以HIS为中心的产品结构,打造医护一体化工作站、药事服务平台、医疗结算平台、医疗影像工作站、医院实验室工作站。

用户体验应用:围绕院前、院中、院后面向患者服务全流程,构建一站式预约中心、用户自助服务平台、互联网诊疗平台、云随访等互联网医院服务体系。

医院经营管理应用:以云HRP为核心,实现医院人、财、物、事的一体化管理模式,从而提升医院的运营效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混合云计算平台:华卓自主研发的Rubik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类似安卓手机操作系统,支撑构筑其上的医院核心业务信息系统的快速迭代开发。

数据平台:利用微服务架构的数据自治的技术优势,摒弃传统信息集成平台以ETL接口为工具整合医院信息系统的方式,构筑医院主数据业务字典和大数据平台。


杭州瀚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瀚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糖尿病领域,医疗技术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性能如测量准确度,输注精度,使用方便性等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以信息技术和生物技术为基础,通过先进的高科技产品,提供个性化和科学化的糖尿病整体解决方案,构建糖尿病健康管理动态云数据平台,建立标准化糖尿病慢性病管理模式,努力改善国内糖尿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造福亿万糖尿病患者。


乾宁斋


乾宁斋中医老字号源于南宋,盛于明清。企业的核心文化理念“中正平和”是追求健康生命的最佳状态,通过“乾宁九大法门”传承固肾调脾胃的医养体系。因新时代的需求,在乾宁斋第十五代传人麻浩珍掌门的带领下,打造“老中医、新生活”、实现中医生活化的中医健康事业。


2018年,乾宁斋全新启航出发,综合旗下各分子公司,成立了乾宁医药集团,总部设在杭州,下有六大核心板块的全资子公司:乾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乾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乾宁药业有限公司、乾宁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乾宁互联网有限公司、乾宁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各全资子公司覆盖了乾宁中医研究院、乾宁书院,中医康养中心、中医门诊连锁、中医生活馆,中医产品超市、道地药材基地、药材生产加工、大型中医院、与各中医院合作的中药房、中医科室,等等近二十余个细分中医关联产业。


中惠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惠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基于多学科交叉集成融合优势,结合已具备的B超图像实时引导的肿瘤物理治疗一体融合核心技术研究基础,围绕产业技术转化和科研团队建设,研制“相控多焦点聚焦超声子宫肌瘤治疗系统”产品样机,并通过形式检测,初步形成临床试用方案,为产品临床应用验证和产品注册奠定了重要基础,并为提升我国物理治疗装备产业核心竞争力起到重要辐射和推进作用。


181创客社区


181创客社区,充分发挥华立集团48年产业资源优势,精准聚焦大健康等领域,积极推动各产业在社区的集聚、孵化、培育与成长,继而有效协同华立大健康产业发展,最终形成一个以大健康产业生态为主导的产业融合、多业态混合的开放社区。


社区已集聚国家级众创空间润湾Runway创客中心,浪淘沙CIIF孵化器、赛群FOBCENTURY孵化、创客社区栖梦工场、网川赤云孵化器、π空间医疗健康孵化器、长城国际健康产业加速器等产业孵化平台,助力双创发展。


社区目前已被认定为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基地、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未来创客社区将引入1000余家企业,活跃3万白领,解决10万人就业,打造成百亿级产业平台。


活动议程


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华立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智能制造技术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单位、《中药自动化煎制系统》国家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等。致力于机器人+智能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获得CMMI3认证,已授权发明专利90项,已受理发明专利141项,已授权软件著作权120项,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30项,合计481项。设有杭州伊尹健康技术有限公司、机器人及智造事业部、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主要产品: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

运用机器人、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手段研发的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和伊尹云健康服务平台为医疗机构、第三方煎药中心等提供智慧中药房整体解决方案。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主要包括处方智能接审、饮片智能仓储、智能调剂、智能煎煮、汤剂智能包装以及成品自动配发;伊尹云健康服务平台为医生、患者提供 C2M入口,“1+N”模式,实现药事个性化远程咨询、疗效数字化评估、处方接审、中药代煎和康养等相关服务。为药效保障、患者放心便利、医疗机构管理、政府监管等,提供”一站式”暖心、赋能服务。为中医处方到患者服用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