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荣获“红船杯”嘉兴全球创业创新大赛全球一等奖

2018-11-27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初,第二届“红船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嘉兴顺利举行。马路创新的“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大规模集群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在总决赛中荣获全球一等奖。本届“红船杯”大赛继...

2018年11月初,第二届“红船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嘉兴顺利举行。马路创新的“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大规模集群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在总决赛中荣获全球一等奖。

本届“红船杯”大赛继续采取“国内赛区+海外赛区”的模式,通过设置北京上海深圳、欧洲、北美五大海内外赛区,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894支团队报名。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


经过为期近半年的评比与筛选,共有100个项目进入决赛。为确保决赛公正、公平,本届决赛的评委由技术专家、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专家、千人计划专家等组成,同时在现场总决赛中安排了由市科创孵化平台代表、嘉兴本地风投代表、知名企业产业投资基金代表组成大众评委。


总决赛现场照片

赛后,马路创新CEO刘哲博士接受了人民日报与嘉兴在线的专访。专访中刘博士对于获得此次比赛全球一等奖表示非常荣幸,同时感谢嘉兴政府对于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领域的投入和支持政策,并对马路创新落户嘉兴后公司未来的前景与发展十分看好。


马路创新刘哲博士获奖照

马路创新CEO刘哲简介

刘哲博士毕业于法国顶尖工程师学院国立路桥大学(Pontset Chaussees)Imagine实验室,专注机器视觉十余年时间,同时也是国际顶级会议ECCV的演讲学者。博士期间,刘哲博士参与美国NASA火星地表成像全球挑战赛并获得第一名,归国后曾供职大疆创新机器人算法核心团队。15年成立马路创新,致力于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领域研发创新与落地应用。

马路创新公司简介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消费品、制造业等行业。

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工业机器人底层技术与核心模块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已推出5个系列智能仓储机器人,现已服务于京东、国美等业内知名企业。马路创新作为智能仓储行业的领先企业,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突破技术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以助力智慧物流升级!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