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标准建树 珞石机器人获IP67防护等级认证

2018-11-27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珞石 来源:珞石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着高湿、粉尘等对机器人防护要求非常严苛的恶劣环境,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多种极端环境的生产需求、提升生产设备的可靠性,经过4天严苛的重重测试,珞石机器人顺利通过了...

工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着高湿、粉尘等对机器人防护要求非常严苛的恶劣环境,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多种极端环境的生产需求、提升生产设备的可靠性,经过4天严苛的重重测试,珞石机器人顺利通过了SGS IP67测试,这意味着珞石机器人在对恶劣环境的适应性上完成了新的跨越。

IP67珞石经历了什么

从0.02mm的重复定位精度到1000万次电缆弯折测试,从国产机器人业首例PI认证到欧盟CE安全认证,从120小时出厂测试到IP67防护等级测试,珞石机器人始终都在不断强化自身品质。

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珞石科技”)致力于成为业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提供包括工业机器人整机产品、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以及面向3C行业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安全水平。

珞石科技拥有一支精英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拥有多年的工业机器人相关产品的研发经验,对该行业的技术演进与发展趋势有着深入理解;同时还拥有由资深跨领域技术专家和教授构成的顾问委员会,通过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清华大学等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形成多方位、专业互补的创新研发平台。

珞石科技将以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作为切入点,融合先进的软硬件技术与人机交互技术,通过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易用的控制系统产品,同时推出轻量型工业机器人产品以及基于该类型产品在3C领域的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用科技为用户创造价值,助力中国高端制造业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