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嘉兴制造基地奠基,打造智能AGV新一代供应链体系

2018-11-27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底,马路创新嘉兴生产制造基地正式奠基动工。该项目是马路创新携手森瑶控股全面打造的现代化智慧仓储中心,计划投资总额达1亿美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68亩,建筑面积61,652平方米。...

2018年10月底,马路创新嘉兴生产制造基地正式奠基动工。该项目是马路创新携手森瑶控股全面打造的现代智慧仓储中心,计划投资总额达1亿美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68亩,建筑面积61,652平方米。

开工奠基仪式

此次奠基的马路嘉兴生产制造基地,集智能仓储机器人研发、制造、销售和运营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符合马路创新整体战略发展规划。一方面通过建设新一代全自动化生产线,保证充分产能以应对激增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将进一步优化产品供应链质量体系,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智能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该项目还包括智能仓储机器人在智能仓中的商业服务应用。项目将人工智能算法及大规模集群机器人完美融合,摆脱原来纯人力模式。利用机器人来替代人力劳动最繁重的搬运环节,以及人力资源占用较高的分拣环节,打造自动化智能仓储新趋势,引领物流仓储向智能化、自动化发展。


此外,该项目已被列入浙江省重点项目,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马路创新新一代生产制造基地设计图

马路创新作为国内专注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的领先企业,此次牵手政府落地嘉兴,符合政府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及工业4.0的整体要求。同时,也将借助嘉兴优渥的区域地位优势更好辐射“长三角”,实现“双赢”。通过布局年产2万台智能仓储机器人的产能,更好满足电商零售及制造业智能化升级的趋势需求,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新一代柔性化的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马路创新CEO刘哲表示:“嘉兴的生产制造基地对马路创新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首先我们的机器人产品可以更好服务当地物流园区。其次,嘉兴的大规模生产基地将为马路创新的未来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同时,该基地的落成也能够提供更多场景,加速马路创新的技术研发与应用落地。我们非常感谢嘉兴市政府和各方合作伙伴、客户对马路创新的支持与帮助。”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消费品、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工业机器人底层技术与核心模块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已推出5个系列智能仓储机器人,现已服务于京东、国美等业内知名企业。马路创新作为智能仓储行业的领先企业,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突破技术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以助力智慧物流升级!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