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工业又一艘巨舰扬帆起航

2018-11-26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 来源:德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德马工业不断的发展壮大,现有的轴加工设备精度和产能已远远满足不了生产需求。为了应对市场变化、满足客户需求,巩固德马工业辊筒行业地位, 经高层领导的决策和大家的共同努力, 2018年8...

随着德马工业不断的发展壮大,现有的轴加工设备精度和产能已远远满足不了生产需求。为了应对市场变化、满足客户需求,巩固德马工业辊筒行业地位,  经高层领导的决策和大家的共同努力, 2018年8月18日,一套智能多支锯切、去毛刺一体机顺利投产,距今也已成功使用了3个多月,成效显著!

这台智能锯切机通过数控智能控制系统, 对轴或管材的上料、送料、切割以及尾料的处理实现智能化、自动化操作。它可以自动识别料头、料尾并自动切除,能对料头料尾自行分类,无需人工进行二次处理;同时能够自动识别材料的有无,还能够智能自动进行计数、自动停机、提醒更换锯片等功能。

这台智能多支锯切设备,生产效率是普通下料机的4 - 5倍,换型速度快、加工效率高,可控加工精度在+/-0.05mm。

这套轴加工设备的投入, 改变了原手工和半自动作业模式,质量稳定高,效率也高。在缩短了交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的同时,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稳定可靠的辊筒产品

20多年的砥砺前行, 德马工业始终以质量第一、以顾客为中心, 投巨资更新软、硬件, 及时吸取现代化科技信息,把质量做实、做稳;努力打造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生产,争创国际化知名品牌,同时以优质辊筒保证的承诺,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广大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