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机器人独角兽Geek+落户常熟,获得常熟市地方政府全力支持

2018-11-24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3日,AI机器人独角兽Geek+与常熟市董浜镇政府签署协议,正式落户常熟市。常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Geek+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战略副总裁多峥等领导共同出席见证。据悉,此次签约...

2018年11月23日,AI机器人独角兽Geek++与常熟市董浜镇政府签署协议,正式落户常熟市。常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Geek+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战略副总裁多峥等领导共同出席见证。据悉,此次签约Geek+获批常熟市政府在土地、资源、人才等方面的重大支持。在未来,双方将持续更加深入合作,在华东地区开辟数百亩土地以打造最智能化、最现代化的无人仓。

Geek+ CTO李洪波先生与常熟市市委书记王飏,市长周勤第关于赋能常熟制造业及全方位产业合作交换意见和建议,并关于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产业合作的热烈讨论和沟通。


左为常熟市市委书记王飏  右为Geek+ CTO李洪波


Geek+ CTO李洪波、战略副总裁多峥和常熟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热烈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Geek+邀请常熟市委领导到总部参观

Geek+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行业领先的AI机器人公司,利用机器人、AI、大数据、云计算和IoT技术,提供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供应链服务。Geek+致力于为物流、制造、零售等行业进行新技术赋能,引领行业的智能化变革,服务于全球客户。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大促期间,机器人总处理订单量超过500万单,稳定可靠的智能物流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会上,Geek+ CTO 李洪波和常熟市董浜镇许晓波书记认真听取常熟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产业合作的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31日下午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迫切需要新一代人工智能等重大创新添薪续力。我们要深入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特点,加强人工智能和产业发展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要培育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和产业,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来源:新华网)

图为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关注指导(来源:新华网)

基于总书记对于人工智能产业的关注和期望,Geek+作为AI机器人领跑企业,肩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

Geek+ CTO李洪波先生在会上表示,Geek+作为物流行业的AI独角兽,有责任、有义务不断深化和改革技术来赋能行业,致力于打造新时代背景下的新物流体系,拉动科技发展,变革传统行业。常熟市委市政府对Geek+的落地表示非常欢迎,同时对Geek+通过技术给传统物流行业带来的变革表示出高度赞扬,并会对Geek+给与最大力度的扶持,加大对于人工智能企业的扶持力度。


Geek+作为国内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牵手常熟市政府落户常熟,符合人工智能大趋势下的政府精神,是一次互利互惠的双赢合作。在能仓储、智慧物流领域的深入交流合作,势必会带动当地科技、经济的快速发展。常熟当地有诸多知名汽车企业工厂,例如捷豹路虎、丰田、观致等等。Geek+的机器人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可以良好地应用在汽车行业、制造业工厂场景中。作为行业领跑者,Geek+在汽车行业已经有了丰富的应用案例,产品性能和安全性得到了行业验证,致力于为常熟当地的制造业工厂提供智能化服务。


图为Geek+ CTO李洪波和董浜镇许晓波书记签约

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Geek+战略副总裁多峥先生。多峥先生在采访中表示,Geek+非常期待和常熟政府的深度战略合作,不仅仅局限于智能物流方面。Geek+在战略上目前是三个方向,第一是我们头部的战略大客户,大概我们梳理了十个行业的一百多家顶级的国内外合作客户。第二个就是战略生态联盟,2019年我们希望通过赋能的方式,通过合作渠道的方式,我们有两百家联盟跟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客户做服务。第三点,Geek+将加强在重点的省市跟政府,企业做一系列合作和赋能。多峥强调了“1+2+3”这样一个模式。“1”指的是我们Geek+大的生态联盟这样一个概念;“2”指的是泛AI技术研究院以及极智嘉全球研发中心,“3”指的是,重点智能智造行业赋能,智能仓储行业革命,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中西部地区产学研的全面落地项目。


多峥还表示,未来Geek+将更加着眼于全国,通过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带动产业链加速升级,赋能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以及西部地区的智能智造产业,以及欧洲、北美等较为成熟市场以及东南亚、金砖四国等地的新兴市场。


多峥,李洪波与董浜镇副镇长龚春霞一起畅想董浜未来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