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感科技CEO陈震:机器人视觉定位导航技术讲座

2018-11-22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数据AI领域已然成为了热门的的技术与产业发展板块,其中计算机视觉技术则是该领域最热门的研究方向之一。11月22日(今天)下午14:00,速感科技创始人&CEO陈震受邀参加清华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AI领域已然成为了热门的的技术与产业发展板块,其中计算机视觉技术则是该领域最热门的研究方向之一。


11月22日(今天)下午14:00,速感科技创始人&CEO陈震受邀参加清华大数据“应用·创新”系列讲座,将就“机器人视觉定位导航技术的产业化发展”这一主题进行现场分享。他将从技术和产业两个角度,为大家分享速感科技是如何迅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市场实现突围,以及对相关技术产业变革与升级的思考。

嘉宾介绍

陈震,速感科技创始人兼CEO,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信息交叉学科(计算机方向)专业,师从中国人机交互领域著名学者史元春教授及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前主管研究员徐迎庆博士,欧洲特伦托大学及台湾国立交通大学访问学者,主攻机器人视觉交互技术,个人拥有十余项国家科技发明专利及相关学术论文。2012年到2014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开发国家实验室从事视觉定位导航技术研究与国家级重大基础项目开发,曾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微软亚洲研究院与清华大学视觉技术联合项目研发工作。2017年入选“高聚工程”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北京市海淀区“海英人才”,2018年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青年精英、胡润榜30×30创业领袖。

活动信息


主题:机器人视觉定位导航技术的产业化发展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4:00-15:30(13:30签到)

地点:海淀区双清路77号院双清大厦4号楼4层清华数据科学研究院报告厅


分享内容提纲

——机器人与定位导航技术的兴起

——定位导航技术的新机遇

——技术产业化的关键技术与难点

——国际背景下,中国技术产业化的思考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