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物流:高品质源于高标准

2018-11-22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物流 来源:德马物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0日,湖州市物流装备行业首个“浙江制造”标准专家评审会在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省标准化研究院、浙江蓝箭万帮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0日,湖州物流装备行业首个“浙江制造”标准专家评审会在浙江

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省标准化研究院、浙江蓝箭万帮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杭州汉德质量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技术专家及标准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对《成件物品用轻型带式输送机》、《物流输送辊筒》两个“浙江制造”标准进行联合评审。

“浙江制造”品牌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水平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其目标定位是高品质、高端化。“浙江制造”标准比国家及行业标准要求更高,因此,主导和参与“浙江制造”标准的制修订,不仅对企业自身有更高的要求,更意味引领行业品质提升的责任。德马2017年入选“浙江制造”品牌重点培育企业,次年《成件物品用轻型带式输送机》和《物流输送辊筒》同时获批立项2018年第二批浙江制造产品标准制订计划。此次完成标准评审,代表了德马公司的两大产品“轻型带式输送机”、“物流输送辊筒”已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