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机器人如何征服转型中的企业?

2018-11-20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随着全球制造业的升级发展,AGV(自动导引车)市场应用不断扩大,国内外各种 AGV 企业争奇斗艳。就在近期,机器人行业掀起了一场关于 AGV 家族的剧烈讨论。AGV 大家族中,有一类青...

近几年,随着全球制造业的升级发展,AGV(自动导引车)市场应用不断扩大,国内外各种 AGV 企业争奇斗艳。就在近期,机器人行业掀起了一场关于 AGV 家族的剧烈讨论。AGV 大家族中,有一类青出于蓝的机器人——AMR(自主式移动机器人),愈发引起市场关注和热议。不同于一般 AGV,AMR 不受固定路径的限制,并能在自主规划的行进路线中灵活地规避障碍物,能轻松避免大量人力物力的耗费。


为了支持行业的繁荣发展,解决市场上关于 AGV 移动机器人现状的各种争议,AGV 行业大佬们便召集各路先锋人马,给大伙儿搭建了一个自由讨论的平台,于是行业盛会——第一届中国国际 AGV 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此诞生。

第一届中国国际 AGV 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并由业内媒体《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CeMAT AISA 亚洲国际物流展承办。首届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邀请了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科技行业专家,以及知名的 AGV 机器人企业代表,现场干货满满。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引领者,MiR 中国区销售总监董威力先生受邀成为论坛演讲主嘉宾之一,与到场行业专家分享并探讨 AGV 机器人的前沿发展。

MiR 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帮助全球各大企业简化工作流程,实现精益生产,提升工作效率,以促其增加盈利。医疗行业、制造业与亟需转型的传统工业均可见到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身影,广泛的应用和丰富的实例经验使 MiR 在 AGV 机器人产业发展上独树一帜。相对于一般的 AGV,移动机器人如何做到简单实用?MiR 中国区销售总监董威力先生为大家详细揭开了谜团。

如何理解移动机器人的简单实用性?

上手快,极佳灵活性与高度的自主排查故障能力,是简单实用的移动机器人所具备的重要特征。

1上手快体现于移动机器人的使用前期状态,即无需复杂培训,便可快速安装使用,轻松掌控移动机器人。同时也不用对工厂环境进行改造,从此便可向繁杂的地面轨道设置say goodbye!

2当移动机器人处于正常运行状态时,它可自主解决一般性问题,保持稳定运行的同时兼具极佳的灵活性,可轻松适应工作环境的变化,在复杂的动态环境中有着准确的定位能力。

3当遇到故障情况,移动机器人具备完善的系统自检能力,可准确提供自身故障原因信息,从而帮助维护人员快速解决问题,并迅速恢复使用。

MiR移动机器人的优势在哪?

MiR 自主式移动机器人便是简单实用机器人的典型。首先,MiR 具有极致的用户友好度,使用者无需编程背景即可快速上手,安装成本低且投资回报周期短。同时运行中的 MiR 移动机器人总能快速规划合适的行驶路径,即使在高度复杂的环境下也可实现安全行驶,灵活适应新环境和新任务。此外,非常重要的是,MiR 兼具开放的平台,可搭配不同顶部应用模块,以满足企业的多种应用需求。

简单实用且经济效益高是 MiR 移动机器人的主要优势,让我们期待 MiR 机器人在 AGV 机器人产业中的里程碑发展。

快来关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了解更多业内盛会,并站在行业大咖肩膀之上,获取最新行业动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