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票选2018机器人行业里的奥斯卡

2018-11-19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头条新闻 近日,由机器人供应链资源与资本整合领导者—高工机器人组织的高工金球奖年度评选活动于11月份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旨在由业界共同推荐、评选行业中具有...

  头条新闻


近日,由机器人供应链资源与资本整合领导者—高工机器人组织的高工金球奖年度评选活动于11月份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旨在由业界共同推荐、评选行业中具有公信力的产品企业品牌,以激励行业技术创新,激发企业争做第一品牌的精神。

这项被誉为“机器人行业奥斯卡”的金球奖评选,通过每年全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不仅仅为行业提供展示产品、品牌的平台,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评选出好产品、好品牌来树立行业标杆,只有大家向这个标杆看齐,才能从根本上消除当前行业及市场上存在的非良性竞争。

活动目的

·   树立榜样企业和优秀成功的领导者形象

·   增进机器人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之间的相互了解

·   为行业发展决策提供支持,同时为产业资本提供参考

博众参展IGV

多功能差分车:MF500 –DL090603A-P

2018博众向市场推出了最新研发的IGV标准车,在满足常规搬运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工艺流程,选择性搭载不同的功能模块,扩大了产品的应用范围,提高了产品的利用率,进而实现更高的经济效益。


多功能性:

该款多功能IGV小车的多功能特性主要体现在:在不同作业环境下,可以选择性搭载不同的功能模块实现不同的功能。具体包括有潜伏牵引模块、顶升模块、辊筒线模块、尾部的牵引模块等,实现堆垛、搬运、牵引等搬运需求,达到一车多用的目的。


自然导航方式:

采用激光+视觉+GPS的导航设计,用户可根据自身现场的应用需求,选择适合的导航组件,充分保障定位的精确度。

安全防护措施:

软件监控、声光报警、实时激光障碍物检测、声呐检测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此外,AGV可选配带刹车的电机,满足更高的安全要求。

其他亮点:

最大负载可达500kg

轻松通过5度以内的斜坡。

关于

博众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立体仓储物流等有深入探索,十几年的技术沉淀让博众成为行业信赖的标杆。

IGV作为博众智能物流搬运的重要组成部分,产品型号有叉车型、背负型、牵引型等标准产品,还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定制防爆型、辊筒型、重载型等定制化产品。除此之外,“博众牵星”导航系统有着国际领先的适应性,支持差速轮、全向轮、舵轮、麦克纳姆轮等常见驱动形式,负载能力可达50-5000Kg,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