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心企业“新创力”应邀参加“2018亚洲物流展”

2018-11-15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新创力工业 来源:新创力工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1月6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落户于V-Park荟智企业中心的无锡新创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新创力”)...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1月6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落户于V-Park荟智企业中心的无锡新创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新创力”)携最新自主研发的AGV系统产品应邀参展。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之一的物流展,本届“亚洲物流展”旨在"深化智慧物流"这一主题,集聚了600余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带来不同行业的各项"智"造产品和技术,ABB、FANUC、新松、快仓、极智嘉海康威视、锥能、艾瑞思等领军企业将悉数亮相。



纵观整个展览,除了传统的物流搬运工具外,AGV研发制造企业成为本届展会的主角,ABB、德马泰克、新松、昆船等行业巨头都携相关主流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亮相。



“新创力”最新自主研发的AGV系统从解决未来工厂物流系统的实际需求出发,从根本解决工厂物流规划难题,打造了更具高柔性、高灵活性、高智能化的智慧物流搬运系统,在展会上吸引大批专业客户的关注。并先后与中国商飞、中兴通讯、南京音飞、南通中集、合肥工业大学等近60余家客户深入洽谈,现场达成意向客户达16家。


磁带导引双向背负式AGV,采用差速驱动磁带导引,可改装升降平台或辊筒对接。


视觉导引全向取货AGV,采用差速驱动二维码导引,链条传动升降,高度可达2.5米。


激光导引叉车式AGV,采用知名品牌叉车改装,国外先进导航技术,系统稳定可靠,承载力强。


磁带导引双向潜伏牵引式AGV,磁带导引差速驱动,通过牵引杆,牵引料车来实现物料的运输。


展会期间,“新创力”还与井松、欧美瑞、深圳怡丰、上海和进、极智嘉、快仓、顺力智能、广州远能、爱啃萝卜、未来机器人兴颂、艾瑞思、牧星、清研若步、技田等近几年发展起来的AGV同行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