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甲子20”| 速感科技获权威评选“年度中国最具商业潜力成长型科技企业”

2018-11-13 16:24 性质:转载 作者: 速感 来源: 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行业主流媒体“甲子光年”主办的“2018甲子引力科技产业融合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中,速感科技凭借优秀的AI商业化落地能力和创新能力,获得“甲子20”2018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

近日,由行业主流媒体“甲子光年”主办的“2018甲子引力科技产业融合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中,速感科技凭借优秀的AI商业化落地能力和创新能力,获得“甲子20”2018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成长型科技企业,该奖项旨在表彰中国最头部的20家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具有相当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

此次大会由中国科技产业智库,中国主流科技媒体,「甲子光年」发起,聚焦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互联网、芯片产业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吸引了行业内超过200位主流科技企业创始人、权威投资人,超过50位科技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超过50位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科技产业融合的趋势与机会,分享科技产业落地方法论,输出有参考价值的行业案例。

“甲子20”奖项旨在表彰中国最头部的20家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具有相当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该评选面向主营业务聚焦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科技等前沿科技领域的企业,并对企业技术商业化落地能力进行量化评估,经过层层严格筛选。

速感科技是中国机器人与机器视觉行业领先的定位导航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自创立以来,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积累探索机器人在多个应用场景的关键技术模块与解决方案。经过四年多的发展,产品与技术已累计服务数十家行业知名公司,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速感科技作为中国最早研究vSLAM视觉技术的团队,依托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重点实验室研发背景与技术资源,旨在通过对行业内关键及重大基础性技术的探索与突破,构建细分行业内的壁垒,真正让世界看到源自中国的自主创新力量。

速感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首批前沿技术企业,英特尔官方供应商及明星合作伙伴,是多个国家级人工智能、机器产业联盟企业发起及创始成员单位。2017年底,速感科技正式完成B轮数千万融资,2018年公司纳入“中关村科学城”重点跟进企业。公司由“高聚工程”产业领军人才、多名产业知名背景博士、博士后工程师带队,拥有多个国际标准研发及硬件实验场地。

作为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的提供商和领航者,速感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市场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技术。先后在业内推出家用机器人嵌入式场景感知摄像头、工业机器人自动驾驶车辆定位导航控制器及集成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获得及申请近40项国家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是行业内申请该领域专利数量最多,且唯一获得国际知名企业专利评估认可的中国创业公司。

此次获奖是行业内主流及权威媒体对速感科技商业化落地能力的再次肯定,也是对中国具有原创性技术创业公司的未来发展潜力的笃信。在中国科技升级的新时代,作为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探路者,速感科技将持续利用AI的力量,不断强化自身科研与技术优势,让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中国原创性前沿科技能更好地服务行业,获得中国乃至世界认可!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