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CeMAT圆满落幕,艾吉威精彩永存!

2018-11-12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4天的CeMAT ASIA上海国际物流与运输系统展已完美落幕,期间来自全球各地630家知名企业在展会上实力秀,吸引了成千上万海内外参观商前来探讨学习。 2018年CeMAT展会继续升...

为期4天的CeMAT ASIA上海国际物流运输系统展已完美落幕,期间来自全球各地630家知名企业在展会上实力秀,吸引了成千上万海内外参观商前来探讨学习。



2018年CeMAT展会继续升华“智慧物流”这一主题,重点展示包括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物流机器人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艾吉威深耕AGV领域多年,携新品无标识激光导航前移AGV叉车、背负式AGV、潜伏顶升AGV亮相CeMAT,4天之中吸引了无数眼球。让我们一起回顾下精彩!


由于现场参观人较多

更有意向客户直接进入艾吉威展区详细了解

无标识激光叉车AGV



再来感受一波新品无标识激光背负式AGV小动图

看出它的最(斜)炫(式)之(路)处(线)了吗?

旋转、斜走、顶升,我都可以!



自艾吉威2013年推出第一台无标识激光导航叉车以来,在磁导航AGV盛行之下,无标识激光导航技术的横空出世使AGV行业为之震撼,也使艾吉威率先走上技术差异化路线。从无标识激光叉车AGV系列到无标识激光背负、潜伏顶升AGV小车系列,艾吉威在更高效、更智能、更贴近客户应用场景下不断推陈出新;从最早应用AGV的汽车行业到服装、电子、机械、家电和出口欧美等,艾吉威针对各行各业都有一套完善的柔性化AGV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更有轮胎行业大规模集群应用案例视频在展会期间循环播出,震撼全场。


艾吉威团队始终秉持着自主开拓精神,以创新的思维和前瞻性的技术服务于客户,帮助企业智能化建设与改造,为企业提高绩效,节约资源,加快发展。促进我国经济发展,也为推动中国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小艾有话说

未来,艾吉威将不忘初心,在AGV产品技术创新上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在此感谢所有莅临艾吉威展台的朋友们,感谢各位对艾吉威的支持和关注。国际盛展只有4天,但只要您需要,艾吉威AGV随时在您身边!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搬运机器人AGV产品线包括拥有美国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光板激光AGV系列和智能工厂内信息化物流软件WMS、WCS、RFID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艾吉威作为行业创新的开拓者,技术领先且高速发展,是中国最早完全自主研发无标识导航叉车AGV且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的企业,技术处于行业顶尖之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艾吉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苏州科技领军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多项地级市奖项。

目前艾吉威已获得AGV相关专有技术70余项,且新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上市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公司同时是“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舵轮叉车式智能搬运机器人(AGV)重点产业技术创新基地”。

艾吉威专注于为客户制定柔性化、智能化、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智能AGV及智慧物流系统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已为轮胎、汽车、3C电子、服装纺织、家电、纸业、药业、食品业和机械制造领域300+客户提供柔性化AGV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和建设。

艾吉威团队

艾吉威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一支由领军博士、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深营销渠道建设总监、高级售后流程诊断管理顾问组成的核心团队。同时大力引进高水平的研发人才,持续加强研发体系,保持强劲的研发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艾吉威技术

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覆盖导航技术、机械结构、安全防护、电气、整机、AGV系统等全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艾吉威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率先引领AGV进入无标识导航的新时代。

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创造了合适的条件。随着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路径可变更。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零成本、快速变更路径的特点与客户需求相契合。无需停产安装和导航标志维护,成为客户理想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