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带式辊筒助力自动化称重设备稳定运行

2018-11-12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德马 来源:浙江德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中国的快递业务量完成了401亿件,现2018年的双十一刚刚结束,经国家邮政局今天发布数据,11月11日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

2017年,中国的快递业务量完成了401亿件,现2018年的双十一刚刚结束,经国家邮政局今天发布数据,11月11日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一边是如此流量,另一边是如何进一步优化,让各位大佬们费尽脑细胞。

自动化称重设备集在线输送对接、高速扫码、称重、拍摄等于一体,针对二合一或三合一的设备使用需求,如何快速且精准?皮带机的稳定运行起着关键作用,时常会听到辊筒脱焊、运行异响、货期跟不上等难题,增加维修成本,降低作业效率。

德马工业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贴合应用的辊筒定制化服务,提供稳固和创新的辊筒产品,用以协助行业用户提升效益,针对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1:采用全新的专利摩擦焊工艺和设备,使工件焊接处完全融合,增加焊接面积,杜绝虚焊、脱焊,提升焊接强度和品质;

2:通过控制筒体和轴芯的公差精度、确保轴头h7的加工精度、以及对辊筒工艺的调整和结构优化,使各工件的间隙和配合达到最佳,便捷安装, 同时通过不断的测试、调整工艺、改进工装等措施,核定辊筒跳动水平都在20丝以内,利于设备安静、稳定运行;

3:现场采用德国进口高精密双切自动锯切设备、双头镗孔机、以及和外部专家团队共同研发的辊筒专机设备等,确保产品尺寸和加工精度、提升效率、保证产品品质和稳定性、同时缩短供货周期,从而更好的满足用户“高精度、优品质、快货期”的需求。

目前,德马工业的带式辊筒已大量在电商、快递、机场、安检、物流等行业多个项目中运用。随着行业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未来,优质辊筒保证的同时,我们愿意与所有用户携手共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