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马路创新亮相CeMAT,获“最佳技术创新奖”与“知名品牌AGV”荣誉

2018-11-12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路创新展位11月6-9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

马路创新展位


11月6-9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CeMAT AISA共吸引全球600多家知名企业。马路创新作为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携旗下智能机器人1系、3系、4系及首次露面的2系机型,盛装亮相。


小马1系及2系机


机械手多机型协调联动


1系、2系机器人与机械手臂多机协调联动,3系及4系机器人则首次搭载全新VSLAM导航技术亮相现场,毫米级视觉导航,聚焦无数目光。


工作人员在讲解


此次全新展出的机器视觉技术(VSLAM)由马路创新自主研发完成,不仅解决了激光SLAM成本过高,也大幅提升了AGV小车的场地适应性。并且该技术可实现多机云端地图共享,多设备协同作业,可实现毫米级精度,用于密集存储空间。该技术应用AI辅助地图修整,能有效提高地图精度及导航精度。


装载VSLAM视觉导航的3系、4系机


现场人山人海


现场多家媒体就VSLAM导航技术在AGV领域的应用前景对马路进行了采访,马路创新创始人兼总经理刘哲表示:

“此次展出的基于视觉VSLAM技术的货到人系统,相比市面上流行的激光SLAM技术,有很多技术上的优势,包括可以大规模、集群化、高精度地去应用,以及成本上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而另外一款多机联动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三款不同机器人的协同作业,可以实现多机规模化的集群调度,这也是目前我们一些制造业客户在思考的方向。”


现场采访刘博士


荣获两大奖项


在CeMAT展会同期,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办,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展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AGV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马路创新荣幸受邀出席了该会议。


会议现场


该高峰论坛同期隆重举行了《2017-2018年度AGV机器人最佳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马路创新的小马4系机器人获得“2017-2018年度AGV最佳技术创新奖”。


获奖产品:小马4系


从产品特点上来说,马路创新的4系列产品首创性地将麦克纳姆轮应用在AGV产品上并实现量产及客户实仓应用,是走在行业前列的技术革新。它无需转向即可实现360度的全向移动,运行效率比传统AGV进一步提升25-30%。

 

从技术上来说,马路创新通过独创性的算法将麦克纳姆轮产品的运行速度提升至(满载)1.5米/秒,满足电商零售仓储对于效率的要求;并且通过算法控制,实现对不同轮子的高精度速率分配及控制,实现产品自动化控制。


获奖现场


随后11月8日,马路创新又荣获中国物流品牌网“2018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机器人、AGV”。中国物流产品网通过“互联网+物流品牌”模式,利用网上供应商投票系统,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免费的原则,实时评选出各行业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物流仓储智能AGV,以引导品牌消费,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


马路创新作为智能仓储物流行业的领先企业,以自动导引搬运机器人(AGV) 为媒介,切入仓储物流及电商行业,凭借“智能”、“柔性”、“可靠”及“安全”的关键优势,帮助客户企业降低成本50%的同时,实现了运营效率至少200%的增长。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马路创新已推出5个系列智能仓储机器人,现已服务于京东、 国美等业内知名企业,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智慧物流的大背景下,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引领物流产业变革。马路创新作为智能仓储行业的领先企业,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突破技术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以助力智慧物流升级!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