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CEMAT ASIA获追捧

2018-11-12 11:4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会,集中展示了工业车辆及智能AGV等物流装备...

  11月9日,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会,集中展示了工业车辆及智能AGV等物流装备、智能仓储及自动化分拣等系统集成相关新品及技术。

  专注于为AGV本体厂商和集成商提供全系列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移动机器人智能工程服务商——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携多款移动机器人(AGV)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木牛流马作为掌握激光导航AGV全部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是按照欧洲安全标准标准化生产AGV产品的生产商,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包括平衡重AGV解决方案、地堆解决方案,客户定制辊筒输送解决方案等,并在宽阔的空间为客户呈现从一套智能生产仓储物流系统,其中涉及三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前移式AGV在其展位现场为观众呈现动态精彩“表演”,全方位展示多种AGV应用场景,诠释木牛流马“工业级、中国造”理念。

  众所周知,在新零售和智能制造的时代背景下,企业仓储面临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双重挑战,智能移动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已成为核心竞争力。对此,木牛流马通过对高端二手叉车进行改装,打造出性价比高的基于电动托盘堆垛车车体设计的电动滚筒解决方案。适用于对于高端品牌车体AGV的需求,苦于高价格而止步的最佳选择,根据用户现有车型进行改造,以节省成本。木牛流马展台则在展台展示了两台二手堆垛车AGV升级解决方案,承载最高可达1000KG,可与托盘输送线直接对接。

  虽然每个行业对于仓储物流都有着截然不同的需求。作为自动化运输系统、仓储物流和模拟技术的专家,木牛流马却能够为几乎所有行业提供最理想的解决方案,例如:汽车制造、食品饮料、印刷造纸、化工医药、电子医疗等行业,以及所有的仓储物流领域,如装配、制造、生产、分拣和存储等。

  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柔性制造等技术已成为我国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战略资源。面对巨大的行业升级需求,致力于针对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的木牛流马,现已形成高品质标准化产品与高水准定制化服务的完美结合,实现了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时代为客户创造价值。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