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普:我们在上海!

2018-11-1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同普 来源:同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18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1月6日,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有近30场主题论坛,160余场专...


CeMAT ASIA 2018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1月6日,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展会有近30场主题论坛,160余场专业演讲,覆盖物流行业的各个领域,它整合了物流设备生产商、系统集成商、用户买家、行业协会和媒体,为各方搭建起一个中立、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

据统计参展主机厂商达到40家之多,国内知名AGV品牌厂商悉数到场,同普作为国内一流的AGV核心部件供应商,自然也是不落人后。同普电力CeMAT ASIA 2018参展小组在开展前一天,便早早前往展位进行布置准备工作。


开展第一天,同普展位上便人头攒动,随后两天参观询问人士更是络绎不绝。没办法!就是这么优秀。

可就是把咱们的参展小组累的够呛,熏疼...

本次同普展出的产品包括有意大利CFR舵轮,瑞士Blue Botics激光导航组件,美国RoboteQ驱动和低压伺服驱动等AGV核心部件。同时我们还在展位上搭建了舵轮运行演示平台——客户可以亲自动手进行操作,将产品的性能更直观的展现给大家。


截止今日,声势浩荡的上海物流展会也将接近尾声,大潮退去,珠贝方现。同普也将坚守到最后一刻,静候大家的到来!


同普参展小组成员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