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精彩回顾 CeMAT ASIA 2018 圆满落幕

2018-11-10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 来源:未来机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CeMAT ASIA 2018 完美落下帷幕,未来机器人展台精彩回顾: 四款未来机器人产品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

11月9日,CeMAT ASIA 2018 完美落下帷幕,未来机器人展台精彩回顾:



四款未来机器人产品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以及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在展位惊艳亮相,现场演示工业车辆无人驾驶作业,柔性的自动运输聚集了大批客户及媒体的目光。



以自然环境下低速视觉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未来机器人根据不同场景自主研发高度智能化的视觉无人驾驶模块,应用到各类叉车式、牵引式、举升式等的工业车辆上。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AGV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无需改造现场,在较短时间内为客户完成传统人工工业车辆的无人化升级改造,性价比极高。



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



额定载重2T,最高运行速度2m/s, 转弯不停车,停位精度达±10mm,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这款叉车适用于在仓库、生产线等的长、中、短距离平面搬运。



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额定载重1.5T,可提升4.5m,最高运行速度1.5m/s,转弯不停车,停位精度达±10mm,适用于仓库、生产线等货架取放、自动化滚筒线对接、高台取放货等应用场景。



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


额定载重1.6 T,提升高度可达9.4 m,最高运行速度1.5 m/s,停位精度达±10 mm,适用于车间、仓库内的高位堆垛作业。



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


额定牵引重量4T,最高运行速度1.5m/s,转弯不停车,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适用于车间、仓库、配送中心之间的货物平面运输业作。



AGV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机器人提供视觉导航、激光导航、惯性导航、磁钉导航多种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现场环境及应用要求选择不同的导航方式或采用多种导航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的各类工业车辆的改装需求。


同时,未来机器人为各类工业车辆提供以智能导航定位和控制模块为核心的软硬件改装模块,采用流程标准化,硬件模块化,算法高度集成,硬件模块即插即用的方式,将传统的人工工业车辆快速无人化改造。



如今,在自主研发的中控系统(WCS)控制下,未来机器人已经完成了超过20个行业标杆企业的现场应用案例,我们专注的行业包括:电商物流、第三方物流、快消品制造、家电制造、新材料制造、3C电子制造、纺织、印刷等。


今后,我们将继续在AGV领域深挖,用实力响应智能制造、节能高效、科技环保的口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寻迹智行机器人安全防护技术提高工厂整体搬运效率!
    搬运机器人的安全防护技术旨在通过人员、机器、物料、环境的和谐运作,使搬运过程中潜在的各种事故风险和伤害因素始终处于有效控制状态,它对于确保人员、机器设备、物料以及周围环境的安全具有至...

    2024-04-10 09:04

  • 临工智科与您相约 第135届广交会
    邀请函INVITATION4月15日-19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举行,临工智科将携AMR、激光叉车等产品精彩亮相,诚邀各位莅临!From April 15th to...

    2024-04-10 08:59

  • 龙出江湖 英雄聚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圆满收官!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近日,诺力成功在广东、山东等地的共计十三座城市举办了2024春季推介会。此次活动,诺力凭借丰富多元的产品阵容、卓越高效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以及市场的关注。...

    2024-04-10 08:57

  • 打造半导体工厂智慧物流“毛细血管”
    Fully Auto有门道。晶圆仓与洁净室Stocker之间,高速的OHT系统连接,主要覆盖Inter Bay,是生产物流“大动脉”;在Stocker与E-Rack再到机台上下料环节,采用AMR,覆盖Intra Bay,是工厂里的物流...

    2024-04-10 08:57

  • 旭龙物联 x 海柔 | 让ACR机器人成为各行业仓储升级的可靠伙伴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海柔创新表示,2023是海柔生态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新增300+生态合作伙伴。众多优秀企业,成为海柔的代理商为行业...

    2024-04-10 08:56

  • 喜报:艾吉威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布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湖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校企共同参与的联合项目《长期动态场景机器人主动导航关键技术及...

    2024-04-10 08:56

  • 新质生产力在武高新|金石机器人:首创“空中分拣机器人”填补国内外空白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新质生产力正加快点燃发展新引擎处处呈现着攀“高”向“新”的蓬勃朝气即日起,武高新...

    2024-04-10 08:55

  • 智能零售 | 普渡机器人在全球零售业的智慧印记
    便利/新奇/温情购物新体验在全球零售行业的舞台上,普渡机器人正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它们不仅仅是机械的劳动者,更是商家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为零售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和无限的...

    2024-04-10 08:54

  • 投资3.7亿并购宇锋智能,安徽合力加速智能物流领域转型升级
    安徽合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现金方式出资2.71亿元收购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4.5923%股权。此外,公司还计划向宇锋智能增资1亿元,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在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安徽合...

    2024-04-09 13:08

  • 沃克公司AGV舵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沃克公司AGV舵轮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现场展示了沃克公司的主流产品,展台吸引了业界同行莅临参观、洽谈,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

    2024-04-09 09:0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