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智造 定制智慧—盈科视控携全新AGV亮相CeMAT ASIA 2018

2018-11-09 16:37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视控 来源: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智慧物流盛宴上,拥有业内领先技术的盈科视控(北京)科技...

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智慧物流盛宴上,拥有业内领先技术的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携全新面貌AGV机器人惊喜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智能仓储物流应用解决方案,获得现场媒体、业内人士以及参展人员的极大关注与高度认可。 

年度国际物流盛宴 盈科视控崭露头角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会之一,CeMAT Asia 2018继续深化“智慧物流”这一主题,共吸引全球6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包括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物流机器人等在内的高新技术及产品,室内外展出面积近70000平方米,其规模水平可见一斑。

在展会现场,盈科视控重磅推出的全新面貌AGV机器人,为前来参展的观众展现着匠心智造,演绎了定制智慧,现场参展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到展台进行咨询了解。现场展出的全新“黑科技”新品——AGV顶升机器人,能够通过指令实现系统调度分配任务,轻松应多快速多变生产需求,最大顶升重量可达1000kg。


盈科视控旨在借此契机,展示企业的最新科技产品,与业内人士深度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度了解客户需求,并且加强产品研发与智慧物流服务能力,以开放的合作姿态,携手行业人士共谋发展,实现共同发展。

深耕AGV领域技术  共筑智能智造新生态

随着工业4.0浪潮来袭,智能化大势已迫在眉睫,发展智慧物流、实现智能制造,已是传统制造业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成立于2013年的盈科视控,核心研发人员多来自于西门子惠普、万达信息等著名国际公司,具备行业领先技术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深谙“中国芯”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盈科视控早年就已经进入机器视觉领域,并先后攻破了AGV核心的驱动模块、定位模块以及控制模块底层技术,在AGV整机的成本管控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上具备长足竞争优势,可有效推动智慧物流的转型与升级。

作为中关村高新企业,盈科视控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搬运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上下料的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等,未来将主要针对汽车零部件、3C、食品等行业进行开拓,远期将涉足烟草行业。而在电商物流领域,盈科视控更倾向于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致力为其提供整机服务,逐步成为业内的中流砥柱,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