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苏无锡:智能机器人拣选包裹效率高

2018-11-09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社图片 来源:新华社图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社照片,南京,2018年11月8日江苏无锡:智能机器人拣选包裹效率高11月8日,智能搬运机器人在仓库内返回充电处,自动充电。在位于江苏无锡的菜鸟未来园区,近700台智能搬运...

新华社照片,南京,2018年11月8日

江苏无锡智能机器人拣选包裹效率高

11月8日,智能搬运机器人在仓库内返回充电处,自动充电。

在位于江苏无锡的菜鸟未来园区,近700台智能搬运机器人在园区仓库内作业。智能搬运机器人外观近似大型扫地机器人,顶部有一个活动托盘用来搬运货物。据介绍,智能搬运机器人可以自动搬运订单箱去寻找货架,也可以移动小型货架去寻找订单箱,根据商品种类的不同,多模式并行完成包裹的拣选。在菜鸟未来园区近3万平方米的库区内,近700台机器人形成一个智能运输和工作系统,机器人在作业时会互相避让,自行充电。

目前,这套智能机器人拣选系统主要在无锡菜鸟未来园区的仓库投入使用,作业效率是普通仓库的1.5倍,在机器人的帮助下,拣货员的拣货数量提高三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