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昆船智能新一代AGV系统平台亮相2018亚洲物流展

2018-11-08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 来源:昆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6日,以“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位于W2馆C2展区的昆船新型智能分拣AGV与直线型交叉带式分拣机吸引了...

2018年11月6日,以“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位于W2馆C2展区的昆船新型智能分拣AGV与直线型交叉带式分拣机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的目光。

昆船展区

洽谈、交流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之一的专业物流展,亚洲物流展打造了包括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搬运导引车(AGV)、输送分拣设备、叉车及配件、机器视觉及包装设备等主题展区,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会期间,昆船公司董事长王根余,总经理王洪波、副总经理陈哲等领导亲临昆船展区参观指导、交流洽谈。

昆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根余,总经理王洪波亲临展区

作为中国AGV的先行者、领航者,昆船智能自1996年开始专业从事AGV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22年来,秉承国有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昆船智能以“信念、激情、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创新拓市场,以品质赢用户、以服务增效益、以管理谋发展”的经营方针,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云南省和昆明市技术开发项目,均取得很好的业绩。 先后实施项目200多个,完成了八大类30余种移载机构的开发。广泛应用于智慧停车、快递、电商、烟草、玻纤、国防军工等行业,并出口到美国、巴西、泰国、科威特等国家。项目的可靠应用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无数奖项。

这次,昆船智能为新老客户带来了新一代AGV系统平台。

将新一代智能分拣式AGV的柔性搬运、坐标识别、运动控制、智能交通管理、大规模任务调度、全运行流程数据统计、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相融合,打造了全新的大规模AGV系统平台。该平台是大规模集群AGV调度技术的创新,系统能调度上千台AGV有序作业。

(就问你,昆船智能新一代AGV系统平台牛不牛?帅不帅?)

构成这个平台的另一个主角是身形小巧圆润的智能分拣AGV。别被她萌萌的外表带偏了,她可是很厉害的哦:提速快、跑位准、可灵活完成各种复杂动作,包括直行、转弯、原地360°旋转,准确、安全地将货物输送到指定地点。不要怀疑她的能力,轻到300克,重到60000克的货物,她都能轻松搬运;充电20分钟,她就能连续干活四五个小时,一天可以搬运大约三万件货物。不要怀疑她的智商,再复杂的二维码她也能精确识别,绝不会走错半分。更不用怀疑她的安全性,她可以主动避障,做到360°避障无死角。她配置了多样化导航功能,展现了AGV的高智能性和协作性,她还有很强的扩展性,可与多种输送设备实现无缝对接,无界限延伸工作链,可满足工作现场灵活高效低成本的工业需求,适用于大流量物料搬运、作业实时性要求高的行业应用。

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使用该系统平台可快速构建出应用于仓储分拣、包裹分拣、自动化工厂等行业的解决方案。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经过千万次验证,它已经成为技术先进、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新一代智能分拣AGV系统平台新秀。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船智能)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近500人,资产总额30余亿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下设云南昆船烟草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在国内设有华北、华东、华南和成都四个分公司。

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昆船智能拥有121项发明专利授权、28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6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1项,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及行业协会奖励、荣誉数十余项。公司获国家工信部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连续7年上榜“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昆船智能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企业,在国内自动化物流系统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服务于烟草、酒业、医药、快递电商、军事军工、汽车、家电、3C等行业,凭借强大的装备研发、生产制造、项目集成及实施、运维服务能力,成功实施上千个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项目,拥有国内外数千家客户。

为贯彻中国船舶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实昆船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要求,昆船智能将肩负起智能物流系统及装备、智能产线系统及装备、运营维护及备品备件、专项产品及相关服务四大领域的发展责任,聚焦军事军工、酒业和医药行业,深耕烟草行业,拓展快递电商、家电等行业,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昆船智能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和规划设计能力、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项目实施质量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已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领域获得了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