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8 上海开幕,牧星智能现场揭秘最新一代“超级”机器人

2018-11-08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 来源:牧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万众期待,强势登场!亚太地区最受曙目的年度物流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 终于在上海盛大开幕啦!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万众期待,强势登场!

亚太地区最受曙目的年度物流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 终于在上海盛大开幕啦!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已经成为物流领域的行业发展风向标。2018年11月6-9日,CeMAT ASIA 继续将物流全行业的关键角色汇聚一堂,与大家共同探讨关于物流智能化、先进制造、物联网及物流4.0的当前潮流趋势。




这样专业度高重量级的展览会,牧星自然不会缺席,本次牧星携众多“吓你一跳”的技术,亮相 CeMAT 现场,全新一代具有行业突破性的智能机器人系列产品,高还原度的智能应用场景状态,多角度的商业及服务模式,让属于未来的智能仓储领先落地,向业界展示公司最新的研究成果与最佳应用实践,与行业大咖共享物流技术盛宴。


现场亮点

展会第一天才刚刚开始,牧星便可谓是惊喜不断,精彩纷呈,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首先牧星的展台设计绚丽耀眼,漂亮新颖,风格大不同于其他展台。

抬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四块大屏悬挂循环播放牧星智能品牌概念片,以四大应用场景还原视频,精彩的演示画面和独家核心技术的系列机器人产品的现场真实演示,惹得展会现场观众“慕名而来”驻足观看。绚丽的灯光投射在牧星的设备上,更添科技气息。


牧星智能仓储体验展区(W3 馆-D1 展位)

现场揭秘

第三代牧星智能仓储机器人


网红机器人,牧星超级明星,全新技术革新

各功能参数指标全球领先

技术参数说明

无人叉车


速度、稳定性、载货能力、调度能力

有胆比比看,都是第一

技术参数说明

重载机器人


这家伙,超能“抗”,1.2吨,没毛病

技术参数说明


分拣机器人


又轻又快的解决分拨,分拣需求

小家伙“嗖嗖”的

技术参数说明


牧星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仓储机器人提供商,核心团队均来自亚马逊、韩国COUPANG、中国软件、德马泰克、庞巴迪、通用汽车等500强企业,并任高管5-8年,公司创始人曾任亚马逊运营中心总经理、韩国COUPANG运营负责人,拥有10余年先进仓储管理运营经验。在行业经验、方案规划、机械电控、软件系统、AI算法等领域均有独到优势,牧星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仓储机器人第一品牌,用技术创造更多可能。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