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产品家族升级全新“紫气红”涂装 C位出道,黑科技闪耀CeMAT ASIA 2018

2018-11-07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6日,中鼎集成产品家族升级全新“紫气红”涂装正式C位出道;惊艳亮相CeMAT ASIA 2018 。 请叫我“紫气红” 中鼎集成花了一年时间精心...

2018年11月6日,

中鼎集成产品家族升级全新“紫气红”涂装

正式C位出道;

惊艳亮相CeMAT ASIA 2018 。



请叫我“紫气红”

中鼎集成花了一年时间精心调试颜色,终于找到一个颜色,极尽展现中鼎魅力。他高贵、雅致、独特、个性......

我们称之为“紫气红”。

紫气东来,来自东方的颜色,如今站在国际的舞台上,吸收与融合“东西”多元文化,彰显出“国际化”的美。




//关于这个颜色更深的意思//

1

“紫气红”中,蕴含着我们的初衷。

那就是对智能物流系统创新升级的追求。

我们深知,在当今世界快速发展和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下,对订单的快速响应以及高效稳定的物流体系对客户的成果意味着什么。

因此,我们对智能物流系统的创新升级的追求永无止境。


2

谱出挑战的新篇章

挑战!这是自中鼎集成创立之时就传承下来的企业精神。

这种独特的紫气红,也是打破物流系统的传统认识、勇于挑战的佐证之一。

我们坚持“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原则,为了创造新价值,今后我们依然坚持不懈地挑战下去。


3

物流与社会和人类的和谐共处

智能物流,不仅仅是机器冰冷的运作,更强调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智能物流系统带来的乐趣。

明亮的色彩为智能仓库带来活力,使智能物流系统兼具“功能美”和“形式美”,呈现和谐的视觉形态,为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工作体验。

这就是我们理想中的智能物流系统的存在方式,也是寄托于紫气红中的愿景!



全新创变  品质引领

中鼎集成坚持以创新技术引领企业品质提升,

此次,重磅推出两款全新产品,

全新智能物流系统 & 全新智能物流云平台

强势登陆CeMAT ASIA 2018。


WIT R 高速旋转推拉式密集型堆垛机

中鼎集成最新研发的WIT R 高速旋转推拉式密集型堆垛机,赋予“全新智能物流系统”智能高效、安全稳定、绿色节能、高密度存储新功能!



全新智能物流云平台

当您拥有全新智能物流云平台,无论您的机器设备是集中布置在一个车间,还是分布在世界各地,我们都能帮助您收集它们全生命周期的重要信息,通过4G、有线或无线网络等方式发送到云端实现数据存储、处理和展示,帮助您实现更多的运营优化与商业智能目标。


精彩仍在继续!

敬请拨冗莅临中鼎集成展台!

我们在现场等您~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时间:

2018年11月6日-11月9日

中鼎集成展位号:

W2馆D2-1

关于中鼎集成

中鼎集成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近600个。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