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国际于CeMAT Asia 2018崭露风采 智慧物流“效”傲江湖

2018-11-07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汉网 来源: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6至9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于上海盛大启幕。在这一亚洲地区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智慧物流国际盛宴,行业中的佼佼者——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

2018年11月6至9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于上海盛大启幕。在这一亚洲地区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智慧物流国际盛宴,行业中的佼佼者——深圳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全新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及多项创新实践产品为广大客户呈现,离智慧工厂一步之遥,看智慧物流“效”傲江湖!

随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来袭,“智能制造”大势倒逼传统制造业进行转型升级,发展智慧物流、实现智能制造,已是传统制造业顺应时代的必然趋势。立足于智能制造,发轫于系统集成战略布局,谋势于引领“智造”新潮,匠心独具的今天国际更是在深耕18年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逐步成为系统集成行业的中流砥柱。

今天国际CeMAT Asia 2018现场

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在智能生产、智能仓储、智能配送、智能物流信息化等方面,今天国际为不同行业客户量体裁衣地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在全国遍地开花,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零售、汽车、医药、食品、航空、高铁、电力、石油、化工、通信、烟草、冷链、家居、日化、3C电子等,为企业提质增效,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

观众积极打卡智慧物流

在展会现场,今天国际重磅推出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应用案例,为前来的观众揭晓智慧未来,现场观众络绎不绝,迫不及待地到今天展台“打卡”涨姿势。

万向AGV实力吸睛备受关注

今天国际亦为现场带来一款“黑科技”新品——万向AGV,它能360°旋转全向移动,360°无死角激光检测避障,研发赋予智能,还能通过指令实现系统调度分配任务、完美适应多链条输送机,极灵活、扩展性强、安全性高的它,在未来将大展拳脚。

酷炫360°万向AGV

智能软件系统打造极致体验

硬件软件并驾齐驱,今天国际还带来两款智能软件系统新品——3D可视化监控平台、智慧物流3D集成仿真系统,为观众呈现“智慧工厂”实景,身临其境地体会智慧物流系统之妙。

软件体验区:亲临智慧工厂

高颜值的3D可视化监控平台,能实时采集厂房数据并智能监控,以酷炫3D效果呈现于界面,帮助管理者随时随地对厂房“望、闻、问、切”,为管理提供极大便利。而“实践者”智慧物流3D集成仿真系统,则能将实际系统运作的物理惯性引入物流设备仿真中进行精准测评,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系统性能,做到“心中有数”

礼物已备好,来W1馆C2的你,都是锦鲤!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或“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公司注册资本6,300万元,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依次是广东新阳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今天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同创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并已在昆明、合肥、厦门等城市建立了区域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未来还计划在其他重点城市建立区域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形成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体系,快速扩大区域市场份额。

  今天国际是一家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规划集成和软件开发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使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与拣选、配送等物流活动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提升客户的物流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具体包括自动化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文具、家具、电力、石化、汽车、医药、机械制造、机场、电商、烟草以及食品饮料等行业,主要为生产制造、商业配送等多种业态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业务已经遍及全国各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今天国际充分利用产业链上游的优质资源和依靠自身的研发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先后参与了一系列规模大、复杂程度高、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标准体系。

  今天国际目前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技术型)。截至目前,今天国际已拥有3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0项专利权,获邀成为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制订了烟草行业一系列的物流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