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8 | 德马泰克展台首日精彩集锦,更多惊喜等您揭晓

2018-11-06 18:49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智能物流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CeMAT ASIA),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业内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以“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

一年一度的智能物流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CeMAT ASIA),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业内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以“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的CeMAT ASIA 2018,以其无限魅力吸引了中外知名企业、行业领袖、各路技术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智慧”物流的未来。


600多家参展企业中,德马泰克再次成为CeMAT ASIA的焦点,赢得无数到场观众的目光和驻足。请随小编的镜头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现场盛况!


方便高效

灯光拣选解决方案

这一通过光学信号索引的电子标签拣选方案,采用亮灯显示指引操作员到达特定的货物位置,在实现拣选效率最大化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拣选错误率,是订单拣选领域的一大突破性解决方案。

智慧之脑

德马泰克IQ软件

德马泰克IQ软件如同人的大脑,指挥管理着整个物流自动化系统的整体运作。在软件展示区域,现场观众通过直观设备亲身体验到该软件的智慧所在。


魅力不减

经典产品AutoStore

作为德马泰克与AutoStore的合作成果之一,这一智能化储存系统再次出席今年的CeMAT ASIA,向现场观众展示其灵巧敏捷的身姿,赢得无数驻足流连、渴望拥有的目光。


璀璨之星

德马泰克Etow地链

德马泰克Etow地链输送系统,同样作为经典产品在本届CeMAT ASIA上再度亮相后,便成为德马泰克展台的璀璨之星。展会上,到场观众通过模型了解这套为仓库内部物流带来突破性发展的地链输送系统。 



研讨会精彩爆棚,座无虚席

今日的上海阴雨蒙蒙,初来乍到的冷空气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研讨会的热情。CeMAT ASIA 2018首日,德马泰克技术专家们在研讨会上为到场观众详细介绍当今智能物流领域的应用和最新发展趋势。


CeMAT ASIA创新沙龙 - 智能化的医药物流


第一届中国国际AGV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精心准备,悉心聆听客户需求

德马泰克在CeMAT ASIA 2018上精彩亮相的背后,是工作组数日来的精心准备,以及数十年技术经验的积累与沉淀。展台前络绎不绝的人群彰显了大家对德马泰克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认可。

如果您错过了CeMAT ASIA 2018上德马泰克首日的活动,也请不要遗憾,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多干货满满的讲座与活动等您到场参与。请赶快前往W1馆B4展台,和我们的技术专家们切磋交流,共同探讨物流软件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与美好未来。


最后,请和小编一起为本次展会组织协调、以及正在现场忙碌工作的小伙伴们点赞打Call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