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器人比赛,"大神"们各显身手!

2018-11-05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珠海格力 来源:珠海格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一流的技工,  就没有一流的产品。技能成就一生,人才创造世界。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搭建岗位成才平台。...

没有一流的技工,

  就没有一流的产品

技能成就一生,

人才创造世界。


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搭建岗位成才平台。



     在格力智能装备南水机器人公司厂区内,关于“技能”、“创新”、“人才”的标语随处可见,同时也彰显着格力“重视人才培养”的管理理念。



  11月3日,格力智能装备南水机器人分厂比以往要热闹几分。“2018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正在这里举行,比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主要是针对高级焊工和可编程控制系统设计师。

  本次机器人技能大赛是由广东人社局主办,格力智能装备机器人公司协办,本次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可以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弘扬了工匠精神。


  本次竞赛以个人赛方式开展,由参赛选手独立完成本项目考核内容。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实操考核两部分。

  比赛中的设备以格力智能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 GR608 机器人为核心套件,要求选手根据任务自主完成机器人应用。


     

选手争分夺秒进行实操比赛

人才强企战略的实施


  众所周知,一台智能机器人有上千个零部件,只要有一个零部件不合格,就会影响整机的质量,为了杜绝不合格元器件上流水线,保证产品质量,格力智能装备十分重视产品的质量安全,严格把关,紧抓每个生产流程,保证每一个产品都能经得起质量的考验。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是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宏观性指导,而格力将其细化到了公司管理的方方面面中。

  以培养人才为例,格力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施行了一系列措施,包括组织劳动技能大赛等各类活动,为人才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


你去参观一家公司的时候,负责人都会给人介绍公司购买了多少台国外先进设备,招纳了多少优秀人才,以此来显示自己的实力,但格力绝不会这样说,因为格力的先进装备都是自己研发的,最优秀的人才都是自己培养出来的。

——董明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