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发布+技术洞见 | CeMAT ASIA 2018,国自诚邀莅临!

2018-11-02 18:03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 来源:国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18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是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

CEMAT ASIA 2018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是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全球系列展的一员,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是亚洲地区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重磅发布@展台


展现物流新产品


2018年11月6-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2018)


展位号

W5-B1

展示内容

物流全流程解决方案

全新产品  重磅发布


ANTS

轻载多向移动式机器人

ANTS以机器换人为核心理念,工作人员只需在工作台使用终端进行必要的操作,ANTS即可将载有物料的货架举升并快速平稳的运送至指定位置,完成仓储厂房车间的货架调配、分拣、整合等工作,满足包括采购入库、生产入库、生产领料、成品出库等各项仓储业务需求,大幅提升电商分拣中心、3C制造业、传统制造业、医疗、食品及汽车制造等行业的仓储作业效率及管理水平。


技术洞见@论坛


探索物流新视界


2018年11月6日

下午13:55-14:20

第一届中国国际AGV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3外棚论坛区)

主讲人



诚邀莅临

国自再次与您相约亚洲物流展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