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瑞技术:老牌自动化企业代表,进军AGV是大势所趋!

2018-11-02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科瑞 来源:科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调查统计,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认为,自动化物流空间广阔,仅工厂自动化物流市场在2018年规模就可达到千亿级别。日趋广阔的市场,也给AGV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空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

经调查统计,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认为,自动物流空间广阔,仅工厂自动化物流市场在2018年规模就可达到千亿级别。日趋广阔的市场,也给AGV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空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科瑞技术作为工业自动化的代表企业,已开始向AGV进军。

图:科瑞技术营销中心总监冯丰女士

进军AGV领域是能力所及也是大势所趋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一家全球化高速发展的工业自动化企业。近两年,依托多年自动化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进军移动机器人行业,其SLAM自主导航机器人,一经研发即在市场连续得到应用。在证明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证实AGV市场的发展潜力。

科瑞技术进入AGV领域,是能力所及也是大势所趋,其优势颇多:

技术优势:科瑞技术作为一家以科技为本的工业自动化企业,有着40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依托集团研发能力,科瑞技术在AGV领域有着先天技术优势。

经验优势:科瑞技术沉浸自动化领域17年之久,对通讯、新能源、医疗、汽车、物流、硬盘等行业经验丰富,能够切合行业需求,做出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

市场优势:科瑞技术合作客户多为各行业的标杆客户,其客户粘度极高。丰富的客户的资源带给科瑞极大的项目机会。

服务优势:科瑞技术在国内深圳苏州上海成都郑州、中山、宁德、香港及海外泰国、新加坡、美国、菲律宾等地设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办事处以及售后服务中心;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强大的制造能力支持,已形成覆盖东南亚至美欧的全球研发制造服务格局,依托整体网络,科瑞AGV具有很好的服务优势。

然而搭再好的“戏台子”,也需要好的角去唱,科瑞技术AGV的产品又如何?


科瑞技术产品:AIR移动机器人

自主研发软件:科瑞技术坚持自主研发,软件板块具备多样化功能:车辆调度规模达百台,具备多车群角色互换分区域调度能力;可根据具体作业人物需求,调配车执行设定任务;可实时动态监控车辆运行位置及当前工作状态;可手动呼叫工站物料请求,系统自动调派车辆;同时还具备交通管制协调、自动充电管理、通信网络管理、软件集成管理等多样功能。

SLAM导航技术:AIR移动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自然导航,无需更新场地布局、无需额外辅助设施,此外采用惯性导航+激光雷达+里程计融合定位方案,可实现定位精度±5mm。

可轻松实现客制化:集合科瑞技术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工业信息系统,可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总体而言,科瑞技术AIR机器人的产品性能优良,其核心零部件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颇具性价比,拥有核心算法和核心技术,同时集合科瑞技术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工业信息系统,可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以踏实作风实现AGV市场开拓

有着集团资源优势,工艺经验及高性价比的产品,科瑞技术对在AGV行业打出一片天地大有信心。科瑞技术营销中心总监冯丰女士表示,在大的市场环境下,集团有清晰的对策来面对各种风险。未来,科瑞技术将继续秉承自动化领域的踏实作风,砥砺前行。

科瑞技术以一代AIR为原型机,根据现有客户需求开发出更多对应的产品;同时大胆尝试进军新兴行业如新能源、医疗健康行业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集合自身大量的国外客户,科瑞技术AIR必将走向更开放和国际的路线。

科瑞技术进军AGV行业时间不长,但已在不同领域获得多期业务。未来科瑞技术AIR也将结合自身国内外客户,软硬件实力等共同发展,为AGV行业发展助力!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化检测设备和自动化装配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精密零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新能源、汽车、硬盘、医疗健康和物流等行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科瑞技术已成为一家专业为客户实现智能化生产提供工业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制造企业。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从产品设计、系统开发、样机制造、系统验证、批量复制、售后服务等定制化、一体化服务,具备将客户产品理念快速转化为设计方案和产品的能力。科瑞技术生产的工业自动化设备能够有效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生产智能化水平,帮助客户实现新工艺、新技术的工业自动化生产,同时达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的目的。

公司中英文商标为“科瑞”和“Colibri”。“Colibri”源自法语,意指“蜂鸟”,蜂鸟是鸟类中最小的一种鸟,它在空中悬停时的精巧稳定和采食花蜜时的准确定位,是公司精密自动化设备的象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